Friday, August 28, 2009

Ano:ne Hamamuguri Baby Carrier

自从有了宝宝后,每当放工后就得去保姆家接回宝宝。因为我家住Apartment的, 每每抱了宝宝就没多余的手去拿别的东西了。随着宝宝逐渐成长及体重增加,当要上楼梯及打开家门时都会把宝宝抱的歪歪斜斜的,感觉很危险! 虽然有电梯但还是得走一段路才到家。直到我在常逛的宝宝购物网站上看到这一个产品 - "Ano:ne Hamamuguri Baby Carrier" 是 New Arrival,这么快被我发现到。呵呵!赶快告诉老公。他很快的说 : "买吧"! 哈哈,他很少会这么快答应的。每次都会说我很会花钱!
今天收到了Ano:ne Hamamuguri Baby Carrier。价钱不是很贵,喜欢它可以 'Fold 起来' 方便携带。这产品还拿到Best Product" in Japan 和 赢的 Kid Design Award 2007 GOLD MEDAL。

除此,妈咪也买了一件衣服给宝宝。看中很久了,每次都三心二意要不要买,总觉得鸭子很可爱。想想买一样也要付RM5 运输费,好像很浪费。哈哈!两样比较值得!就又败了!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宝宝Album

其实,有打算过等宝宝一岁时带宝宝去Studio拍照的。因为每当看到杂志上的宝宝们相片很清晰 都很羡慕。普通相机是拍不到这种效果的。 15/8 (星期六) - 在没有心理准备上,家乡以往的邻居- 佩燕全家来看宝宝还带来了DSLR 相机。她帮宝宝拍了一些照片。当她email这些照片给我时真的很兴奋。谢谢你! 这就是友人帮宝宝拍的作品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kuanpuiyin/mydocuments#
**********
上个星期六 22/8,旧同事Ling & Megan要来看宝宝。Ling老公~ Chris 也有DSLR 相机。妈咪我赶快叫她记得带来。哈哈!去年,在我婚礼出门当天,她老公就很义务的帮我拍了些照片。她们俩公婆真的很好人,很helpful。为了让宝宝拍的美美的,妈咪还去添购了一件poney牌新衣。呵呵!说真的,我还很满意这组相片。谢谢阿Chris 也很抱歉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害他擦伤了脚板还流血呢!因为粗鲁的妈咪在之前打烂了玻璃,没扫干净!

Friday, August 21, 2009

Lamaze ~Link Along Friends Set~

今天,收到了友人Celine 购买的 'Lamaze Link Along Friends Set'。也要感谢Michelle 这中间人穿针引线的告知Celine 我原本已有打算要购买这set玩具给宝宝了。谢谢celine!谢谢你们! 超touch及喜欢这份礼物。 知道这set玩具是从另一位友人~ Sharilyn 的Blog看到她的介绍。很喜欢它鲜艳的颜色。就算大人看到都会喜欢,有鼓冲动想要去碰它。所以相信宝宝一定也会喜欢的。
这就是 Celine 送给宝宝的 "Lamaze Link Along Friends set"

********
Teether turtle

Shaky bug

Squeaky octupu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FIFFY Mini Cotton Buds ~ FIFFY 小小棉花棒

在我坐月子时,其中一个我觉得非常重要的宝宝必需品就是棉花棒了。虽然,还没生产之前已经遵照姐姐给得Checklists买了Anakku 的棉花棒。可是当陪月婆aunty要帮宝宝清理时告诉我,我买错了!还有更小的。后来才发觉这牌子的棉花棒一点都不‘Mini’。过后我是有查寻过几种不同牌子的'Mini' 棉花棒。才发觉Fiffy牌子是最'Mini' 的。(如果还有更小的请告知我)
这就是Fiffy小小棉花棒 ~ 一包有200支 RM3.50
对了,还没说为什么要用棉花棒? 是用来清理宝宝鼻孔的鼻粪。我不能忍受宝宝鼻子鼻塞也不希望宝宝的小鼻孔因棉花棒过大而变大。哈哈!典型的的处女座星座。除此,也可以清理宝宝小小的耳朵。重要咧!

普通的棉花棒和'Mini' 棉花棒的差别
今天,妈咪也买了可爱袜袜给宝宝 - Bumble Bee牌子的一包有六对。看上很久了,因为还蛮贵的所以没买。Babyland 现有折扣30%,所以买下了。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Mamill Mama Gold Club

自从升级做了妈妈后的我连看书的品味都改变了很多。以前,只爱看Fashion杂志的我,在筹备婚礼时就只买 "Wedding Magazine" 来看(也投资了不少钱)!现在,经过书摊都只买些有关宝宝的杂志了~多大的变化。呵呵!
八月份Parenthood 杂志
买宝宝杂志的目的是要看看里边有什么新Info之外,也很女人~"Aunty"的看看有什么好康。因为宝宝杂志里面往往有很多Club让母亲们加入。然后,为了表示欢迎就会有增品送。最近,我买了Parenthood八月份杂志。里面吸引我的就是Mamil Mama Gold Club (MMGC)了。其他很多都只是送‘sample milk powder’。MMGC 送的是Toddler Blanket (金黄色的)看似很不错也有送sample milk powder。虽然,我的宝宝不是喝这牌子的奶粉。可是Join无妨嘛!(超女人)
Join member 的程序很简单。有买杂志的就可利用里面的表格填好后Fax去Mamil Mama Gold Club - 03-22879264 就可以了。没有买杂志的可Call 去 -1800381038- 告诉他你是从Parenthood 八月份杂志看到的,要join member和拿free toddle blanket. 他们就会问你孩子的姓名及一些资料就可以了。截至日期 : 30 Sep 2009。
这就是今天我收到的 'toddle blanket' 还附送一本小杂志呢 ~

Friday, August 14, 2009

宝宝第十一周


昨晚,带宝宝去打预防针 - pneumococcal & Hip B = RM400。 打时Mummy回避,护士小姐开音乐给宝宝听。听到宝宝哭了几声,医生说是会痛的!可怜! 进入第十一周 - 成长进展 ~ 体重: 4.9kg (出生时2.8kg) 身高 : 59 cm (出生时50cm) 医生说打pneumococcal & Hip B 后, 宝宝可能会有各5%机会发烧的。所以给了发烧药。

Monday, August 10, 2009

忙碌的星期天

^@^ 快乐星期天 ^@^
今天家里来了很多贵宾。弟弟、姐姐及好友Christine全家都来了。
跟Christine的友情很奇妙,就是很合的来的那种。她的女儿已经三岁了。每次见面都会送我一大对东西的。她非常高兴因为现在我们俩都拥有了女儿,聊天的topic也增加了。
Christine在Bio-essence 任marketing 部门的,所以每次都会带给我一些 Sample ~ 有谁喜欢林锋、钟嘉欣(Bio-essence代言人枕头套)。嘻嘻!还有一些之前去韩国旅游买给我的纪念品。
这是Christine阿姨给宇涵的大红包 ~
看看我可爱的外甥Matthew今天来我家游水记~

Gardenbug Foot Finder & rattle set

之前一直都有想过要买Wrist Bands & Foot Finders。Food finder 是有买到一双Bumble Bee牌子的,在宝宝满月时有给她穿上但现在有点小双了。前几天,弟弟打电话给我,说买了很cute的wrist band & foot finder 是one set 的给宝宝 -^^舅舅真疼宝宝^^- 是Lamaze品牌的,素质很好,颜色很鲜艳,还有四种可爱的昆虫娃娃呢!我觉得现在给宝宝戴上很好因为现阶段宝宝正开始学习看、听及触摸东西等等。这套需要RM49.90, 相关网站是 : http://www.learningcurve.com/
Gardenbug foot finder & wrist rattle set encourages baby to reach and grab
~ Smilling faces engage baby's vision and focus ~ Kicking and reaching awaken baby's muscles
~ Soft rattles on wrists and feet create pleasing sounds when baby moves
这就是舅舅买给宝宝的礼物啦~

Sunday, August 9, 2009

宝宝出世第十周


转眼间,宝宝出世已第十周了。今天帮宝宝穿上姐姐在Alamanda Putrajaya 的Lovely Lace 买给宝宝的裙子。价钱并不便宜。当初,姐姐心理挣扎要不要买,因为宝宝太小,买太贵的很快就不能穿了,会浪费。可是,姐姐最后还是忍不住买了下来!宇涵,要谢谢阿姨。很惊喜的是,让宝宝穿上后,老公一直称赞宝宝今天很漂亮呢还说很有贵族气派!嘻嘻!妈咪也觉得很好看很美丽 ~ 呵呵~

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的宝宝会讲 'Ang Gee' 了

从上个星期开始,就跟老公说宝宝好像会说‘Ang Gee’ 了。可是还是很小声,不太确定。因为心想宝宝才九个星期,没那么快吧!直到回家乡时,越来越明显了。每当把手指放在宝宝下巴时及逗她玩时,她都会说Ang Gee及把玩口水。爸爸妈妈就说宝宝将来一定很talkative,哈哈! 记得星期天,跟爸妈还有姐姐及外甥matthew去逛街时,遇到了妈妈的一位朋友。宝宝竟然也跟她说起Ang Gee来,逗得那位aunty开心极了。可是,也听友人说过,如果宝宝开始向你微笑时,就是为人母亲开始掉头发的时候了,不懂是不是。:P 每当叫起宝宝的名字,她也会给予回应了,还会回以甜甜的微笑呢!妈咪看在眼里,窝在心理。我看也不需理会掉不掉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