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东京 ~ ANELLO 包篇



这趟去东京
也想找找看现在很红的 ANELLO 包
其实我并不知道价格
不过要知道也很容易
面书现在很多代购 ~呵呵
我随便问了两个代购就大概知道价钱了

记得第一天抵达已是中午了
晚上逛Kabukichō (歌舞伎町) 时没看到有卖这包
不过友人告诉我不是每个地方都找到
心想随缘吧 :D

第二天去了Tsukiji Market (築地市場,)
Sensoji (浅草寺)被我找到
开心极了 二话不说就扫货😁


这个Mini Sling ANELLO 包听代购说缺货呢!
我用 3400 YEN 买下 (RM128) 
我去前问代购要价是 RM180
我要买给家人当手信 还必须等一个钟才有货
不过确实在其它景点都买不到这款了!




Opps! 我的双下巴  (请看包包就好啦! 嘻嘻)
话说我在这家店扫了六个包
热情的奶奶(老板娘)给了我好多糖果
她好可爱一直拍我肩
可是我听不懂她说的日语😜


真要谢谢老公帮我Carry这两大袋
还要搭地铁去几个景点(幸好没被他骂)😅
不过我们去前有约法三章 -不能吵架 😄

当! 当! 手信
当中有一个是我自己的




这个皮制的我买了深蓝色 5200 Yen (RM195)
我去前问代购不是皮制的都要价 RM260了
所以我二话不说就买了
之前myfm 林德荣去东京买了浅巧克力色的
妈妈看了说喜欢


其实第三天我自己一个人逛Shibuya (渋谷) 时
败了一个背包给自己

猜猜哪一个


都好喜欢呢??这款还蛮新款的(我第一次见到)



选啊选
其实我一边选一边忙着问我军事 (whatapps chat) - 姐姐


我事先是有问过这位帅哥可不可以拍照的
我怕被骂 哈哈
不过日本人都很友善的
只有一次在Sensoji (浅草寺)
被一家店的老板娘骂
因为我忘记问她



最后我们都觉得这个
哈喽 我把你带回家啦~
4900 Yen(RM184)


其实我现在很后悔没买这个小包
是不是很可爱 


化妆包
开口和其它Anello 一样可以开的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