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Botani Garden - 玩乐篇

这次去Botani 拍了好多照
算一算既然拍了200多张
选相片排位花了不少时间(还多过当初结婚时拍的婚纱照)
跟老公笑说很有当初选婚照的感觉哦~

* 宝宝专辑篇 *

喜欢这张蹲着的 羞答答的
现在看到我蹲她很快也会学我了
宝宝开始有样学样了 我的举止真的要优雅点了 (本性难移!我尽量斯文啦!)


新相机真的不错 起码宝宝到处跑动时 不会拍到模糊不清


玩树藤
妈咪可是在后面一边追宝宝一边叫爹D记得拍下哦 (当然也会说不要拍到我啊)
有的玩'追追' 所以宝宝笑得很开心 (苦了我啊!老公说好事当减肥!:( )


这张真甜 ^Sweet^ (宝宝为了博取你一笑 妈咪的很累啊 >.<)


嘟嘟嘴 宝宝最爱也


*宝宝与爹D 妈咪玩乐篇*

并不知道老公有照到这些照片
回家放进电脑看到时 真的好爱这些照片哦。。。。自然极了!


好爱 好爱这张。。。
只是真实情况是妈咪打开双手迎接宝宝
宝宝却掉头走!要这样咩你!!


宝宝爹D带你去高高那边看风景 ^o^


你追我 我追你 好一对父女玩乐记
宝宝最近学会说"一二" 老公牵着她的小手说一二一二。。。(^o^)



*晚餐篇*

去了Puchong 才开张第二天的 Sekinchan Ikan Bakar 马来餐厅用餐
人潮是多到。。。。所以就来试一试 (跟风)
食物还好 价钱并不贵哦~


肮脏猫 吃面包吃到满嘴都是
过后 给她吃饭 不要妈咪喂 要自己吃
好啦 最后把饭全部扫到地上(@.@)
进来时和老公还气昂昂的 离开时两老不好意思望向适应们
跟宝宝说 你看我们肯定被这家餐厅打入黑名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