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曼谷游记 - 购物天堂


来到曼谷就一定要光顾著名的 Naraya 店 
我们一口气去了两家分行 - Central World & Siam Discovery 的
才发现两家店卖的曼谷包都不大一样的款式 / 颜色
所以如果有时间不妨多去一家看看
我们在这里可是可以呆上几个小时选购的 (慢慢挑)

好好看的金色系列~






在哪儿的曼谷包款式好多
我还是第一次买曼谷包
出乎意料的喜欢上它的款式
我买了一些当手信 
一些用来装宝宝用品




粉红色的曼谷包
我也买了一个给艾薇拉带去Nursery
大中小的曼谷包我都差不多买齐了! 哈哈!





Central World 里的 Naraya 店
人潮是多到。。。人挤人那种 (=.='')
每个人手里提着的篮子都装的满满的
好像不用钱那样!(是在说我自己吗!嘻嘻!)




这些是我们在Central World Naraya 店买的战力品
隔天我们也去了Siam Discovery 再扫货




不只买包包 也买了这个浴室面巾
是不是很可爱

大象浴室面巾


猫咪浴室面巾



这个包包我买的超值的
很好装 里面附带暗格
还是新款式呢!
一见就喜欢 二话不说 买下了




我也买了黑色的
贪它黑色耐用




艾薇拉说一个是她的
一个给妹妹 哈哈!





 晚餐我们在 Central World 的一间泰国餐厅用餐






来到曼谷
要买价格便宜的东西
就一定要到这两个地方 - Platinum Fashion Mall & Chatuchak Market (周末市集)
我个人比较推荐Platinum Fashion Mall (有冷气)
其实之前抱着如果在 Platinum Fashion Mall 买不到的可以到Chatuchak Market 买到
其实不是的
两边卖的东西都很不一样
衣服是前者比较多及品质好 后者就以纪念品较多

对!发觉这里小孩衣服很少! 有点失望 !




来到 Platinum Fashion Mall 只顾买东西
所以照片不多
这家商场
 我们来了一次 (逛了整天) 隔一天又到回来买
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
好的! 再到回去逛 ~

大力推荐! 这里很好买啊!
虽然说可以杀价
可是其实只有两种价钱
就是一件价及批发价而已
在杀价她们就不理你了哦!
她们真的不怕没人买 人潮也是超级多!
买两件以上就算批发价了 
不过有少数是要三件才能拿到批发价的!
幸好我妈妈及姐姐都是血拼狂!哈哈!
所以我们很容易拿到批发价!
对! 不需要选同款的,在它店买两件以上就能拿到批发价了! 还不难啦!
讲到血拼就可以讲一大堆。。。哈哈!




全身都是在这里买的
这条 Legging 我买了四种不同颜色的 
好好穿搭呢!




除了衣服 这里的 Iphone Casing 才 RM9 ++ 



Chatuchak Market
只在周末开裆
我称它为迷宫
有 1500 个档口 (恐怖—— 多!)



这刺猬鞋在曼谷现在很流行哦




手工包包 我买了一个给自己




忍不住想分享我买的手工包包
好喜欢




这画 好想把它买下!





博友推荐的 - 椰子冰淇淋
好吃 ~





12 comments:

  1. 你好像到了shopping天堂,哈哈
    曼谷的东西都很便宜吗?喜欢你的legg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看地方。如果在Central World & Siam Paragom 的就比较贵!Platinum Mall 的价格都在与 RM10 - 80 之间!

      Delete
  2. 美人 你买的那套好好看噢
    naraya金色系列很性感很有味道 好爱噢 KLCC有一家在Isetan

    platinum简直就是购物天堂 哎哟哟 你把我的瘾挑起来囖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我知道这里有!可是没去逛过!哈哈!曼谷那边的听说比较多款式!我爱Platinum Mall ~ 真的很好逛啊!

      Delete
  3. 我是没去过曼谷的,我老公怕热~~对他来说去旅行就去冷天气的地方。
    所以我一直想去都没机会,找不到伴陪我去呢!
    每个人都说去shopping很过瘾,很好买~~看你分享的确如是~~
    还有我喜欢酸酸辣辣的泰国地道食物的~~有提起心肝去一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 之前也是听很多人怕去曼谷!不过年尾去真的没想象中热!我觉得这里更热呢!泰国的食物真的很不错!Shopping 更是很过瘾!

      Delete
  4. 糟了,我们去曼谷的时候没有cross weekend,没机会去Chatuchak Market了,呜呜呜~
    1U的Isetan也有在卖naraya,老实说本身并没有很喜欢它的包包款式,而且,价钱也不便宜啊!
    不知道曼谷的naraya价钱会否比较便宜,是的话,那买来当手信也无妨,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atuchak 只在weekend 营业的!没关系,我个人比较喜欢逛 Platinum Mall! 我觉得比 Chatuchak 好逛很多倍!我没去曼谷Naraya 店时也不是很喜欢它的款式的!不过到达哪儿,真的被它的款吸引到!觉得放宝宝用品很好用!价格当然比较便宜 - RM10 - RM60 之间(出产地嘛!)

      Delete
  5. 啊,Naraya很吸引我叻,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好多选择啊!在它家店呆了很久一下!哈哈!

      Delete
  6. 你去的地方,我去年跟姐妹一起去的购物团也有去~ 好想念那时的美好时光!Naraya我也超爱~ 两间我也都有去哦!

    年纪大了,有了孩子后,要随意购物真是一件难事,何况你还能和自己的姐姐跟妈妈一起去,真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最开心莫过于能和我妈妈和姐姐同行!很难得的机会!逛的特别到胃!我妈还意犹未尽的说明年在安排去一次!哈哈!Naraya 真的不同分行有不同的款对吧!所以逛多一家无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