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两母女之约 (上)

星期五那天不用上班
老公又临时被老板叫去出差!
问了问保姆可以帮我照顾二宝吗?她答应了 ~

所以就只剩下我和艾薇拉
好久没有和女儿单独逛街了

告诉了她  :明天跟妈咪去Shopping OK?
她开心的说 : 好啊!

前一晚就选好衣服
还问了她 : 这件 OK 吗?

她三岁五个月大了!
吃不胖!还是很瘦!





友人温馨提议我最好早点到
因为怕难找车位
还没十点我们就到达了
虽然如此 广场内已经很多人了

* 广场上的Halloween 布置 *



其实艾薇拉不爱这些装饰
魔鬼 蜘蛛等装饰确实让小孩止步!




这个丑怪的 一支要 RM3.80 
可是难得带她出来 
她要求  就依了她一次




我们的早餐在 Old Town Coffee Shop解决
有了她的陪伴一点都不闷
她可是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重复的问了我 : 今天不用上学啊?




她说: 这样表示她今天很开心!呵呵!




女儿帮我照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让她碰我的相机 
第一次既然照的没朦胧
说真的!我好喜欢这张 ***




要求侍应生帮我们照的



有了第一次
接下来 不把相机还我了
拿起相机很忙的咔嚓咔嚓起来!

~~~~~~~~~~~~~~~~~

小小摄影师艾薇拉之部分作品

- 白咖啡 -


- 咖喱鸡 -


- Roti Prata -


~~~~~~~~~~~~~~~~~

现在带她出门
不再像以前需准备尿片奶粉了
所以特别轻松
不过老公还是摇了通电话问我
可以搞定吗?哈哈!




喂鱼鱼
记得距离上一次带她来这里
妈咪怀里当时已怀着妹妹呢!





下个星期是学校儿童节
主题 :Party Dress
还在想让她穿什么去学校呢!

试衣服时间。。爱美的她在镜前照了又照!
她跟我说 :这套很可爱!妈咪我很喜欢呢!



午餐带了艾薇拉去吃Steamboat
我们点了二人套餐
还加了一盘绿面及鱼圆面
吃啊吃! 谈啊谈的!
既然把它们全部吃光光
她是妈咪的Steamboat 好Kaki~

自从有了妹妹
常学妈咪如何照顾妹妹的模样!




艾薇拉 :它要睡觉了!zzZZZzzzzz




再来一张艾薇拉作品 ~

- 贝比和它的床 -



摄影师倩影
其实我担心的不是照片照得好不好
你最好不要把妈咪的宝贝相机给摔烂哦!





吃饱了又继续逛
我们俩逛到三点多才回家
简单开心的一天
 难得的两母女之约 


6 comments:

  1. 女儿真好,乖巧静~
    我的牛魔王,绝不可能单独带他出街,我是追着他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没看到你的留言了~ 你好吗? 我没追她可是就有一直喊着她: 跟着妈咪啊,等下被坏人捉到就看不到妈咪了! (=.='') 这个就有一直重复说!所以想起还蛮累的!哈哈!

      Delete
  2. 艾薇拉帮你拍的那张,很好看;)你笑得好甜哦!!!!

    偶尔和女儿出去约会是很好,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当时很担心我的那部相机,呵呵!对啊,我很喜欢和女儿单独出街呢~ :D

      Delete
  3. 好好哦,不懂几时也能象你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