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期待 开心

经过几天(整个星期)和老公商讨
终于等到老公的 ‘YES’
马上上网订购机票
不过这次订机票还遇上不少阻碍
因为要订PROMO 机票
正当选好要的日子 填好所有资料  要付钱时 
既然告诉我 
这个机票刚被人订了!!没了!
我得重新挑过!

不过既然老公答应带我去
不可以就此罢休
我还是很耐心的重挑过时间
最后当然买到了要的日子和时间!
最重要的是PROMO RATE 哦!




不过昨夜听到台湾南投地震 
问了问我们可能要聘请的台湾司机
他说无大碍 叫我放心
这个时期到九月台湾多数都会有天灾的!!

好期待十月份
向往已久的台湾 
我们要来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过二人世界了
对!这次选择没带两个宝宝去!



21 comments:

  1. 哇。。。两个人的假期。。。。好羡慕啊!!!!!!我,我,我。。。。不知道何时才有这样的机会。艾薇拉会让你的家人帮你看顾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趁二宝还没上Nursery。 今年一定要过二人世界!而且台湾带着小孩很难品尝美食!我这次可是要吃够本!哈哈!艾薇拉我妈妈照顾,她比较容易好handle。 我妈说 ok 的! 她很喜欢外婆家, 所以我放心!我现在超级开心,第二度Honeymoon 呵呵~

      Delete
    2. 哎哟哟,真的很羡慕!第二度honeymoon , omy ...don know when is my turn ^^
      我的保姆有offer过,吩咐我可以和老公去度假,她可以帮忙照顾恺恩。她说两人世界旅行可以提高怀孕的机会@@。。。。但是我只是听听而已,不放心啊!

      你们这次去几天啊???你很快行动哩,连司机也找好了。。。就知道你有多期待了。。。去到台湾当然要大吃特吃,我support你^^

      Delete
    3. 哈哈,我不要带孕回来啊!两个我已怕怕了!我去六天五夜而已。不敢去这么久,我也会想念孩子们的!因为有我妈妈及相识的 Aunty我才放心!

      Delete
    4. 假如我老妈也可以帮我照顾女儿,我会放心很多。没有带孩子去,当然会挂念。但是偶尔也要有二人世界,增进夫妻之间的亲密关系啊!也许我应该考虑短短的二人游。。。

      Delete
    5. 其实我有个好笑想法。我认为当孩子长大后才去。我们也不年轻了!我跟老公说难道要所有照片都是老了的样子吗? 哈哈!可以放下就把握时机了。

      Delete
  2. 呵呵,你说的很贴切。可以想象,等恺恩20岁的时候,我老公已经是60岁的老头子。。。都不懂那时候还有体力和我一起趴趴走吗???

    ReplyDelete
  3. 我非常赞成二人出游,尤其有孩子后更加要二人世界增进感情。不带孩子不是因为不爱孩子。。。最重要是有可靠及依赖的人可以帮忙照顾小孩。


    **安德生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赞同。尤其觉得跟老公从拍拖到现今都已经超过十四年。偶尔应该去散散心!如你所说增进一下。

      Delete
  4. 没带宝宝?那谁帮你带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的我妈妈帮我看顾。小的有保姆啊!(相熟的Aunty所以很放心)! 明年要让她上托儿所了,趁今年还没回来。和老公去过二人世界。呵呵~

      Delete
  5. 哇!!二人世界呢,好羡慕!!
    我也想去放松一下,但是还是没人看,带去又麻烦,还是算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时机到了还好有妈妈帮我看。就决定了。哈哈! :D

      Delete
  6. 你10月幾號去?我也是10月去台灣!不過我們沒那麼好命啦,還是會帶著女兒去〜T.T
    這麼快找到司機咯?是朋友介紹的嗎?
    好奇你們的機票多少錢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六号去。一人大概六百多(加完)!
      哦!我有买两人来回的餐点(便宜20% 还送一人一支矿泉水)。也买了位子! 一个位子要RM35!来回 RM140 了!初时我觉得不需要买位子啦!我无所谓分开坐的!可是我老公执意要买!哈哈!你几号去呢?也是AA 吗? 我查了马航好贵!哈哈~

      Delete
    2. 司机是我契弟弟介绍的。朋友也有介绍我一个。我还在等待价钱还没决定用哪个!我和老公拍拖时没什么机会一起出国!所以现在很想把握二人世界!孩子等她们大些才带出国吧!我幸庆有妈妈帮我。感恩!

      Delete
    3. 啊,遇不上了,我15号才去〜
      也好,你一回来我可以问问你那边的气候如何,哈哈!
      加完才6百多便宜啊!我们的加meal和checkin luggage也要700多 =.=!!!而且很早就买了呢!还没有买位子 T.T 唉〜 早起的鸟儿不见得有虫吃噢 >.<

      Delete
    4. 我只买一人check in lug ! 此行非购物游,会带轻便衣物就够了。嗯!一人机票大概M630!有加保险。

      Delete
  7. 台湾。。。有计划明年要去,希望可以成行!
    到时候记得推荐导游给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