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我来送礼

打从2008 写部落直今

除了记录下两个宝贝的成长过程 

偶尔也借此记录了自己的一些心情

多谢很多博友给过的意见

虽然认识的不多 

有些也只是过客 (潜水吧了!)

可是也谢谢大家的关注!

*****

今天经过一位友人的提议 

听后自己也心血来潮的想为这个部落搞点活动 

~ 来一次送礼游戏!



第一次主办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参加

准备了一些小精品

是今天才买的

保证是新的哦!

*~~~~~~*

奖品 (一) 可爱架子





奖品 (二) 可爱吉蒂猫指甲剪 (前)




奖品 (二)可爱吉蒂猫指甲剪 (后)






~我的规则~


只需在这里留言 
*  写上姓名 
* 写上电邮地址 
(Name & Email) 


截止日期 : 18 SEP 2012 (下午五点)

成绩将会在 19 SEP 2012 公布

将由我两位公主抽取得奖者

只限于马来西亚地区参与

*** One Extra Mystery Gift will be Giveaway
Will announce the winner on 19th Sep 2012***


欢迎大家参与喔!

22 comments:

  1. 去年开始跟随你的部落了! 我要参加 "我来送礼“ ~ name : Shu Ying
    email : janicelimsy@gmail.com

    ReplyDelete
  2. 我是你家的常客吧?!当然有资格拿纪念品罗!呵~~呵~~呵~~
    姓名:Silvia
    电邮 : Silvia.kong@gmail.com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也来凑热闹
    姓名:Agnes
    电邮 : blueluna51@gmail.com

    ReplyDelete
  4. 我也来参加。
    姓名: Shu Teng
    电邮: shuteng.yau@gmail.com

    ReplyDelete
  5. 姓名: Chew Yen
    电邮: c_y_chee@yahoo.com

    ReplyDelete
  6. 呵呵呵呵呵。。。当然少不了我。。。

    姓名 :bee teng
    电邮 :tehbt1108@yahoo.com

    ReplyDelete
  7. 我也要来参加。。虽然我潜水很久了。。哈哈。。但你还是知道我是谁啦。。呵呵。。

    agnestlh78@hotmail.com

    Agnes

    ReplyDelete
  8. 我潜水很久了,这次要露脸了~~~

    name:Esther
    email: estheryws@gmail.com

    ReplyDelete
  9. 我在你家潜水有一段日子了~~有礼物怎可以少了我:)


    安德生妈妈
    shannychai@yahoo.com

    ReplyDelete
  10. Wendy Teo
    email: mylife608@yahoo.com

    ReplyDelete
  11. 游戏果然有吸引力~~潜水衣都浮出水面了~~张!

    ReplyDelete
  12. 我要礼物~! 哈哈! 也来凑凑热闹了~

    姓名 : 美仪
    电邮地址 : muingee@gmail.com

    ReplyDelete
  13. 我也来参加!
    Soo Shin
    sooshin78@gmail.com
    ^_^

    ReplyDelete
  14. 嘻嘻。我是看到有礼物才浮出水面的。
    想说,艾薇拉长得好可爱好漂亮哦~
    妹妹胖嘟嘟的也很可爱~

    姓名:楚婉
    电邮:loksookwan@hotmail.com

    ReplyDelete
  15. 我也要
    Name:Mingyen
    Email:myribena@yahoo.com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潜水者,哈哈!
    Name: guatlee
    Email: guatlee@hotmail.com

    ReplyDelete
  17. 我也来凑凑热闹。
    Name: Lee Nian
    email: virusmay@hotmail.com

    Reply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9. 我也来参加。
    姓名: 小苹果鱼 Irene
    电邮: c_hooile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20. 我要参加,[我来送礼]!

    姓名 :Mei Wong
    电邮 :cmwong0625@hotmail.com

    ReplyDelete
  2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