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惊喜


~这一篇希望有机会登出来  因为从知道怀孕就写下的 
只想一一记录下我的心情~
打算在我的生日后分享 因为恰好踏入三个月 ( 本人比较 'Pantang' )


【1/8/2011 夜晚】

因为整个七月大姨妈没来报到 跑去买了验孕棒
最近胖了很多 不过也有试过一个月迟来的经验 加上新工作超级压力 可能Delay性较高!
太多猜疑 不如验一验吧~

成绩出乎我预料!还记得拿着验孕棒从厕所走出来时 老公看着我! 我答 :了!(不敢相信)
当时两人真的很错愕!完全没有计划下怀第二胎!

冷静一下后 老公终于开口了 : 既然上天给我们的 我们应该开心迎接宝宝的!
我抱着艾薇拉问 :要弟弟妹妹吗? 她傻傻的说 :弟弟啊 妹妹啊?? (傻傻的)

老实说当时的我真的希望不是真的。
很矛盾!
希望给艾薇拉一个伴可是要照顾两个我可以吗? 
对不起,肚子里的宝宝,希望你原谅妈咪当时的想法!


*****

【2/8/2011 下午】

跟了老公到了KEPONG 一家妇产科DOUBLE COMFIRM ~
因为已经决定会回去家乡检查及生产
所以这次只是想照照看 宝宝有多大及有没有成长在子宫里面
很失望! 什么都看不到 可是医生说可能是EARLY PREGNANCY!
不过在妇产科验孕棒是 POSITIVE 是怀孕了!
医生问我有作呕吗? 我说没有 他说怀孕一定会有作呕现象的
才不! 我怀艾薇拉时都没什么呕吐状况
吩咐我们两个星期后到回去

其实看完这个医生后 我的忧虑增加了!

他说照不到宝宝可能 NOT GOOD 及可能会有子宫外孕的几率!
因为从我给他的日期现在应该是接近两个月了或者我记错!
可是他也说如果是子宫外孕的话现在应该会很痛的!所以应该不是!

好久不见的Folid Acid  今天开始要天天吃了

还是那句 看了更怕!!

【4/8/2011 星期四】

今天放工后 觉得头好疼好晕!
幸好艾薇拉合作 两母女还没到九点就上床睡觉了
记得上次怀艾薇拉时也是很早睡 (初期)
现在没那么容易了 希望艾薇拉乖乖合作一下 不要让妈咪太累就好~
老公呢? 也有帮忙我做家务 
可是艾薇拉就是粘我!

【5/8/2011 星期五】

今天工作到一半 顿时觉得很晕!很晕!
好不容易到了放工还是很晕
这次真的感觉到少许作呕反胃了
什么都不想吃 回家自己煮粥吃

【11/8/2011 星期四】

昨晚因为肚子突然绞痛 今早就拿假不上班了
其实 心里一直担忧着肚子里的宝宝 不想在等了
决定不管如何都要去照照看宝宝是否怀在子宫里

记得上次家附近有一所小型政府妇科诊疗所  就决定转去看看
还是第一次探访政府诊疗所
问了登记部 说是头一次来的
再问她要等多久 她却只是叫我坐着等
等啊等 有点不耐烦 问了隔壁的一位刚生产的妇人
这里几个医生啊? 有的照超音波吗? 她说有的  还告诉我这里是免费的
不一会儿 护士叫我  问了一大堆东东后 才告诉我今天是没有医生的 @@
哇塞! 那我不就白等了 可是都已经在哪了 没办法 继续给她问下去 =.='''
接下来轮到大护士长问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位护士长 我告诉她之前的医生说了令我担忧的事后
她还安慰我 叫我不可以这样想的 宝宝会健康的
可是最后她说这里是只让怀孕18周的孕妇照超音波的
建议我去私人妇产科诊疗所照了才拿来给她们看!

从政府医院拿到的免费药物



还是不死心 兜去了一家普通诊疗所
开心的事 既然有提供照超音波
带着紧张的心情等待成绩
当那位印度医生告诉我 : 看到啊! 这个就是了! 应该只有六个星期罢了!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独自一人望着超音波机看  当时想老公有在有多好!



【27/8/2011 星期六】

终于过了两个星期 今天一早和老公到了妇科诊疗所
拿了五号牌  虽说已是第二胎了  心里还是很紧张
今天要确定看肚里的宝宝有没有心跳
开心的是从超音波明确的听到宝宝的心跳
医生也告诉我宝宝心跳正常 (感动)
他也确定我怀了两个月身孕了 预产期是明年四月头 (是个龙宝宝)
终于放下心了 希望肚里的宝宝乖乖 在妈咪的独立健康成长哦~
太过兴奋 忘了叫医生印出超音波图 >.<

*****

《跳过记录  因为当中都有心无力 每晚都很早睡 根本提不了精神写部落》

*****
*****

现阶段还是有呕吐及晕沉沉的状况
希望赶快恢复正常吧!

25 comments:

  1. 恭喜恭喜!真替你高兴,要多休息,好好养胎哦!^^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恭喜龙宝宝的来临~~
    哈哈!看你写的,就像是我第一次怀孕的情况。我在家看见两条线了,第二天紧张去看医生,结果什么也看不到,医生说两个星期后才回去确定,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情...两个星期时间很长喔。

    ReplyDelete
  3. 恭喜啊!!!
    希望elvera可以乖乖让妈妈好好休息咯 (^^)

    ReplyDelete
  4. 看着你的这篇日记,让我有一丝丝的感动。或许我“想孕“太久了吧;)

    再次恭喜你,好好照顾自己,多多休息;)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6. Congratulation!!he/she is a healthy baby..dont worry too much...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ReplyDelete
  7. 啊?两个月半就见肚了?这么快啊。
    还好中秋晚会那天我没去拍你啊(我本人很粗鲁的><)
    anyway恭喜elvera要升级为姐姐咯^^

    ReplyDelete
  8. Congratulation!!!!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a!!!

    ReplyDelete
  9. Congratezz for such overwhelming news!!

    ReplyDelete
  10. I m happy to hear that! Heartiest congratulation...Take good care!

    **Anderson Mama**

    ReplyDelete
  11. 谢谢大家的祝福。说真的这篇写了很久了可以面世很大感触。

    Silvia: 看不到时真的很不安。虽然当时还不能接受怀孕,可是也想宝宝健康的。。很矛盾一下~

    bteng: 已有几位朋友msn 告诉我看了有感动。可能我是把当时的心情写下所以有这种感觉。加油哦,一定很快心想事成的。

    水晶:当晚我还以为你会察觉到。其实Bteng有看出来了。哈哈!只是我告诉她我比较pantang,所以她为我保守秘密。

    ReplyDelete
  12. 恭喜! 恭喜!
    Dont worry, 宝宝一定会健健康康的长大的。。。好好养胎吧~

    ReplyDelete
  13. 我迟到了,恭喜恭喜!好好养胎哦!

    ReplyDelete
  14. 不迟不迟。。谢谢你们, 我会小心的。

    ReplyDelete
  15. 恭喜你!现在才看到你这篇文章。
    我这个月有几天心口闷闷的,一直想作呕,还以为自己又有了,空欢喜一场,原来是吃炸糊。
    但很高兴听到你又有了,再次恭喜你。好好享受你的孕程哟!

    ReplyDelete
  16. 不好意思,那天其实看到妳的喜讯却没空留言,今天特回来给你留言!
    恭喜恭喜!!要多休息哦!替你感到高兴!

    ReplyDelete
  17. 卡米儿: 谢谢~ 最近也听到很多部落妈咪们想孕。大家一起加油吧。

    Celeste: 不迟,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

    Moon : 谢谢啦 (^o^)

    ReplyDelete
  18. 再次恭喜!猜也是知道你应该有喜了。好好养胎,别太劳累!我也在期待着“惊喜”的到来,因为生了第一胎后,才发现不易怀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