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今年的生日


很快的过了我的生辰
今年特别想要一个蛋糕
把想要的告诉了妈妈 
梦想成真
换来了两个生日蛋糕

谢谢弟媳的惊喜 
这是她特别制作给我的
放在面书 得到很多友人的赞许哦
记得第一眼看到时真的很感动


这个是两个可爱的外甥送给阿姨的 
(姐姐代劳买的)
蛋糕好好吃 


在家简单的的和家人切蛋糕庆祝
已经很晚了 大家都换上睡衣了 呵呵


隔天 妈妈建议去吃自助早餐
当作庆祝 
由老爸请客 呵呵~


自助点心吃到饱 
所以大家也还拼命的吃


不忘和艾薇拉照照相
可她一眼只是望着站在鱼缸旁的表哥!


生日当天  
简单的和老公及艾薇拉庆祝
问老公我的礼物呢? 
 他指着我的肚子说  : 这个喽!!!

因为特别想吃Tom Yam Soup (怀孕后偏爱'辣')


当天我们选了Buffet Style
因为比较划算
最后两公婆点了七样菜
不过螃蟹我不能吃 所以只有看的份了



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庆祝
简单又温馨

*****


4 comments:

  1. 生日有家人为你庆生,很幸福哦!:)

    那间golden triangle餐厅的食物ok吗?你们俩人叫了七样,还蛮多的。呵呵,孕妇就是有多一点quota吃多一点。。。。

    ReplyDelete
  2. 可以跟家人一起庆祝任何日子是最幸福的。
    这家我去过几次了。可以说我很爱咧。尤其它家的tom yam clear soup ~ Yummy。鱼(整只鱼)也超级新鲜的。 我们去时是weekday恰好有promotion buffet,觉得很值得。对啊,我的胃口还不能吃太多,不然可以叫更多呢,哈哈~

    ReplyDelete
  3. when i pregnant CV time i also craving for tomyam....everyday also eat tomyam...hehe....

    ReplyDelete
  4. My 1st pregnancy i cravy for nasi lemak..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