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书展初体验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我也来凑热闹喽~
今天拜托了保姆帮我看顾艾薇拉
跟老公两人一早来到了书展

这个是今次书展的环保袋设计 
觉得还蛮美的 
所以用 RM3.90 买下


一向不爱看书的我 还是头一次来到书展
 所谓的 '阿牛出城'  呵呵 ~
其实今次是冲着要添购艾薇拉书本而来的

当!当!我们的战利品


这本是我第一本看中的书本
好像百科全书
其实书展里有很多此类型的书本
可是这本里头的图片是真实的
那么艾薇拉学起来比较有真实感
原价 RM24.90 (折扣后 RM15.90)



不只买书本 也买了一些可以教学及玩乐的
这本是磁铁书 里面有35 种磁铁配件可以自由发挥贴在书本里
原价 RM32.90 (折扣后RM19.90)




 这本海洋立体书本
 其实想买这类书本给艾薇拉很久了
好可爱的立体鸭子·鳄鱼等
原价 RM23.90 (折扣25%)



上图的是 Puzzle 
原价 RM6.90 (折扣25%)
下图的是颜色簿子  一本RM1



买了两个放书架
今天购买两个只需 RM20
之前在美仪的部落格有看她介绍过
原价一个是RM19.90 哦


自己也选购了一本育儿书本 
原价 26.80 (折扣后 RM19.90)

右边那本是帮姐姐买的
在面书看到同样的书要卖价RM25
原价 RM29.80 (折扣后RM18.90)


后记:

在逛文具部时 在 Stabilo 摊子碰见了部落格妈咪 ~ 美仪
看她被我吓了一跳吧!
 还认不出我哦! 哈哈!

13 comments:

  1. 我也是1号去也!11点就到了,可是没碰上妳。。。人太多了!今年的文具部,唱片步分开在3楼摆了,所以没去。我还以为美仪今天没到会展呢。呵呵!

    ReplyDelete
  2. 有点捶心肝的感觉,怎么错过了那么多好的书籍><
    我星期一也是带了宇泽去书展,可是拖着他我还真的没办法好好专心找书。。呜呜~

    ReplyDelete
  3. Celeste : 太多人了,很难碰的。我看到她的部落有说到当天有工作所以去跟她打声招呼喽~ 我花在华文部的时间较长因为要帮我姐找书。

    ReplyDelete
  4. 水晶:我也害怕带着艾薇拉很难看书!所以拜托保姆帮忙!带着她去,我看看她就够了(乱跑)!

    ReplyDelete
  5. 宇泽却相反,他不会乱跑,但会要求坐在一个角落看书,我哪都不用去><

    ReplyDelete
  6. 哎哟! claudia, 你叫我那时,我正在发呆,不好意思。说真的,你真人跟相片不大像,真人很小个子,不过也是一样很漂亮,嘿嘿!

    ReplyDelete
  7. 水晶:我觉得是宇泽较大了不会乱跑吧。 艾薇拉现在真的不容易控制,我在等她三岁希望她可以定住吧到时! 呵呵~

    ReplyDelete
  8. 美仪:告诉过你我并不高的。哈哈~ 原来你在发呆啊? 不过很多友人都说过我和相片不大像的。我也刚剪了刘海可能你一时没想到我会叫你吧! 嘻嘻~ 可我一眼就认得你哦 ^o^

    ReplyDelete
  9. 那个拼图,我也有买给恺恩^^

    P/S :上个星期二,我带恺恩去Aquaria KLCC.经过底层food court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你的姐姐。呵呵,不知道我没有看错。后来我再转后头确认能不能看到你。。。结果我看到Ashton小弟弟。;)

    ReplyDelete
  10. bteng: 我觉得那个拼图还蛮值得买的。对,她们已经去Aquaria。我没跟去,因为去过了。你跟她真有缘。为什么没让我碰到你啊,呵呵~ 水晶说要安排我们见面的,我还在等待呢 ^^

    ReplyDelete
  11. 呵呵,水晶知道你在等她。。她就出马约你了;)

    不知道你那天有没有空呢?

    ReplyDelete
  12. 哈哈,对啊!在面书跟她谈了。等你们的确定地点和邀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