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感动

今晚 老公去了公司的周年庆
我一人得照顾两个娃儿
虽然这已不是第一次独自照顾两个
可是还是期望她们俩个不会给我太多的麻烦 ~ 

"手忙脚乱" 已是我每晚放工后必须挨过的!

今晚  二宝还没到八点就闹着要睡了
心里暗开心终于搞定一个睡了! Yeah!
可是不一会儿却被姐姐吵醒
乱哭了一轮 (用喊的!)
脾气可不是好惹的哦!

要妈咪抱着她安抚了一阵子后 
才开始笑了!








真的很会撒娇! 呼!
哭的眼都肿了!坏蛋!




而自知做错事的大小姐在旁乖乖坐着不敢出声!!

(¬_¬)

直到妹妹哭停了
看到妈咪气消了!
鬼马大小姐提议进房间 - 上床玩
因为她可以在床上乱跳及表演唱歌
不过这举动每次都可以把妹妹搞得很开心
开心到望着姐姐咯咯笑!
妹妹是她的最佳 观 / 听 众了!
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有个伴才是最佳!





互望这张 
妹妹抬头看着姐姐笑了
姐姐也回眸甜甜一笑
看到这幕
妈咪打从心里的感动 。。。
什么累都忘了!

(^◇^)





好爱这几张温馨互动照
所以一定要放在部落格记录下来
用手机匆忙拍下的这些照片
胜于千言万语
♥ ♥  很爱你俩 ♥ ♥





15 comments:

  1. 两姐妹的互动实在太温馨太甜蜜了!突然让我想生第二个的冲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我真的很爱互望那张!对啊!是时候帮女儿添个伴了哟~ 嘻嘻!

      Delete
  2. 忍不住说
    好可爱
    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nes, 很快的你家也会添新成员! 到时这种画面也会出现的

      Delete
  3. 这组照片很温馨~~姐妹的容貌是越来越像,尤其是眼睛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鼻子也超像的~ 扁! 哈哈

      Delete
    2. 你是指鼻粱吗?
      我儿子小时候鼻子是很扁的,长到差不多6岁才慢慢地变挺了。
      我希望我女儿也像哥哥一样,会再长高的。

      Delete
    3. 我也希望会变! 她俩的鼻子都像我老公!

      Delete
  4. So lovely

    Both girls are so cute!!

    Irene

    ReplyDelete
  5. 你今天没做工吗???呵呵,看到你回复留言;)

    看了这一篇。。。让我很羡慕你拥有两个那么可爱的女儿。一直以来,我都很想要两个女儿,不知道上天何时才会送给我这份礼物。。。要慢慢等待

    喜欢他们俩对望微笑着那张。。很温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手机回复!哈哈!我真的很喜欢这几张!昨晚还马上whatapp 给老公看!虽然有两个什么自由都没了!可是看到她们的互动就满足了!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啊!

      Delete
    2. 哈哈,原来如此;)

      嗯,我会加油的。。谢谢啦;)

      Delete
    3. 我也超喜欢两个宝贝互望笑笑那张,很温馨很感动呢!我曾经也很想生多一个给Libby作伴。可是没有机会再生了。好羡慕妳啊!

      Delete
    4. 谢谢!其实我还为之前怀第二胎时不想是真的而感到内疚!现在觉得幸苦是值得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