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睡姿

一个月前 
爹D就提议让宝宝自己睡一张床
之前宝宝是跟妈咪睡的 爹D就委屈睡地上
果然! 很好!
宝宝从之前的一晚起来两三次 
变成一次。。有时还能一觉睡到天亮 
可喜 可贺哦!(希望能继续下去。。呵呵)

可能是空间宽了
明明帮宝宝盖好棉被
安顿她睡好好了
不过还是得一直查看她有没有睡好!
因为我们发现宝宝真的超烂睡!
可以整个人跌出床外 
或摆出高难度的pose
(幸好她睡的是地上)

******

就让妈咪来记录迈入16个月大的宝宝睡姿

*****


第一次查看 :

还算正常的。。棉被开始脱离!


第二次查看 :

还好。。只是棉被不见了喔!


再查看 :

我的天!
忍不住喊了爹D来看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
哈! 哈! 


另外一个角度
变成这样的睡姿了
昏!


宝宝请问一下弯曲到这样的睡法有比较舒服吗??

19 comments:

  1. 哈哈哈!我看了最后两张真的笑到不行。宇涵,果真有点懒睡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笑翻我了。。。
    我家宇泽也是最多谁到棉被不见罢了,想不到你家宇涵那么多pattern XD
    那她跟你们睡的时候,不是经常要挨她的“拳打脚踢”?嘻嘻~

    ReplyDelete
  3. 可以建议你买睡袋给宝宝哦~
    就是给宝宝们睡觉时穿的睡袋~怎么样翻,睡袋至少还不会不见,除非宝宝自己起身把睡袋拆掉 XD

    ReplyDelete
  4. Elvera的抱枕跟我女儿的一样哦~ 那么巧,嘿嘿!你是睡冷气房吗?为什么给她穿袜子?

    ReplyDelete
  5. Celeste : 这只是其中一种姿势而已!非常烂睡的。

    ReplyDelete
  6. Silvercyrstal: 跟她睡时用抱枕顶住了。。不然一定中招。呵呵~

    ReplyDelete
  7. 瑜:我是有想过买睡袋的。可是宝宝不爱盖被。每次都要等她睡熟了才帮她盖的。所以就打消睡袋念头了。

    ReplyDelete
  8. Jessie & 珠: 谢谢。。伤脑筋哦睡到这样。

    ReplyDelete
  9. 美仪:是的。。睡冷气房所以要穿袜子。不过半夜就关掉换风扇了。

    ReplyDelete
  10. 我家寶寶也是用睡袋。。。因為怕她冷到。

    好多睡姿噢。。。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很好笑哦!超可爱!
    我女儿也是这样,应该学你拍照留念,以后给她看,哈!
    平时我的冷气开25度,就算她踢被也无所谓啦,但是有时下雨天,我就给她睡睡袋,不过关冷气时就要给她脱掉,不然她会“热死”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
    宇涵妈咪... 烂睡是小事,重要是宝宝睡得饱哦.
    嘻嘻....

    ReplyDelete
  13. 牛牛mummy :我也是担心她冷到。如果现在才给她睡袋怕她不要了。

    ReplyDelete
  14. Wendy: 我也是调到25°C。她连棉被都不肯盖的。所以之前也打消买睡袋的念头。我就是要给她看看她精彩的睡相。所以拍了下来。嘻嘻!

    ReplyDelete
  15. Anonymous:也对!不过我是担心她会不会扭到!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哈。。。我好久没上你的blog le..今天突然看到这个“睡姿“,真的超口爱。。睡得那么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