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的全家照分享

星期日是我生日 之前相馆说尽量会赶给我
等啊等 没打来 有些失望
记得妈妈说过嘴巴是生来问的
哈哈 就摇了电话去问问看
太开心了 相馆小姐说好啦!

**~这些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啦~**


这次我们全家进Studio了
跟爹D说我生日想要全家照作为礼物
嘻嘻 他答应了
之前拍的是宝宝专辑是在开放式Studio
爹D说全家照如果在开放式Studio很尴尬哦
所以妈咪就找了这家Kid‘ Studio了
*****

这张很有公主feel (当然是宝宝)


又一张被帅哥哥电到的笑容


选了左边这张洗大  因为配套有提供一张8R照
右边这张妈咪脸胖胖的 不过超爱宝宝的可爱笑容
友人问我宝宝在向谁笑呢?  答案是有位帅哥哥在逗她玩喽 @.@



宝宝SOLO照即将登场。。。。to be continue...

10 comments:

  1. 其实你并不太肥,只不过。。。emmmm如果你换一换发型应该很好看。。(希望你不介意我这样说!)

    **安德生妈咪**

    ReplyDelete
  2. 好美哦!

    唉!我也很想拍可是就是太肥了。。。真不想看看到自己肥肥的样子。

    ReplyDelete
  3. 安德生妈咪: 不介意。。谢谢你的意见哦 :D

    ReplyDelete
  4. 牛牛妈咪: 哈哈!那我是勇气可加喽。。呵呵!

    ReplyDelete
  5. 相片好漂亮,好温馨喔!我也正在物色相馆拍全家福。可以给这一家的联络号码吗?价钱及服务如何?谢谢你!From:Tina

    ReplyDelete
  6. 看知道这个,等宝宝会走路后也想要拍全家照咧 ^^

    ReplyDelete
  7. Tina & 瑜: 我在这家拍的 http://www.deonestudio.com。蛮有名的。可以看看或打去询问。我的配套是没有Album的。

    ReplyDelete
  8. 我老公也常常在问我,几时去拍全家福啊
    但想到我好动的儿子就有点头大,到时候他满场爬该如何好。

    ReplyDelete
  9. 珠: 我家宝宝也是没时停的。Studio会有专人逗宝宝们玩的。还有我有预备吃的!嘻!我家宝宝很贪吃的。另外一个方法稳住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