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惊喜便当

最近常看到部落妈咪们
一个接一个的勤准备便当给孩子们
上个星期回家乡时 
弟媳上网买了一套便当模型给我
是超可爱的啦
我已经停了许久没准备便当给女儿了 
有了新模型 
心血来潮的也弄了一个给她带去学校

*快乐星期四*
芝士是用字母模型印出的
有蛋糕,模型印出的面包
内涂了金马伦买回来的草莓果酱 + 芝士






今早拿到手迫不及待要打开看
不行!得让妈咪照照相先 呵呵~
笑到很勉强 (=.='')


"谢谢妈咪!  妈咪最疼我哦!"
她常爱这样跟我说谢谢


看到她开心地叫 : "哇"


然后问我这是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
草不能吃的哦 (@.@)


偶尔花点心思
 看到她开心 
妈咪也很快乐了


*******

弟媳买给我的便当模型



14 comments:

  1. 庆幸你也加入便当妈妈的行列,我又多了一个学习的对象,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我要像你们学习呢!还要参考你们的便当呢~ ^o^

      Delete
  2. 啊~好幸福~我记得小时候我妈虽然没有弄那么美的便当给我,但是都很努力在便当内加入有漂亮色彩的食材。像炒饭她也一定坚持要有黄色(鸡蛋),橙色(胡萝卜),绿色(青葱)和红色(腊肠颗粒)等等,看起来也特别开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没有这些可爱的便当模型。现在方便很多。不过因为太可爱,往往会让人破费很多。。哈哈!真的要控制 (我说我啦~) 嘻嘻!

      Delete
  3. yeah!!!很高兴你也加入便当妈妈的行列,看你家宝贝笑得多灿烂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做妈咪的多没时间也想弄点什么的博孩子一笑~ 你做的便当好棒哦!要向你学习!

      Delete
  4. 分享分享!哪個網站買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说印在面包上的图案吗? 她在淘宝买的咧~ 我扑上照片让你看看!其他的我在我公司广场(1 Mont Kira Mall)一家名叫Tokutokuya日本店买的!像Daiso一样的店可是一件物品是RM4.90!我在Bento Craft面书看到同样的 Hello Kitty 叉叉贵得很!我用RM4.90买到!它卖RM8!!
      就是这个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225973069574&set=pb.129785639573.-2207520000.1366392161.&type=3&theater

      Delete
    2. 1 mont kiara mall....在哪里呢?虽然我在hartamas上班,但不熟悉那里 XD
      我平时就很爱逛daiso,好想去你说的这间tokutokuya日本店!
      那个面包模型也很可爱....又很容易做(<<主要是因为容易!哈哈!),我也要上淘宝淘一淘了~

      Delete
    3. 你懂Mont Kiara Mcdonald 吗? Sunrise Berhad哪里!每个星期四有Market 那边! 对面就是 1 Mont Kiara Shopping Mall... 我的公司就在楼上。。呵呵~

      Delete
    4. 知道了知道了〜問了我家老板,原來我去過那裡的 XD 好!下次要去找那家日本店逛!^_^

      Delete
    5. 很容易找!它在F.O.S同一楼!

      Delete
  5. Tokutokuya is also available at IPC (Ikano Power Centre), same floor as Toy R U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 really ar :D thx for letting me know ya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