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Ice-Cream Cone便当


昨晚买了Layer Cake
打算明天给艾薇拉做个便当带去学校
想了想橱柜里还有剩余的Ice-Cream Cone
她现在咳嗽不能让她吃冰淇淋了
就用来做便当吧
摆起来也还蛮好看的  又可以吃 

星期一  全新的一个星期
希望艾薇拉看了会喜欢
整个星期能过得快快乐乐




星期六那天妹妹回来了
弄了两份简单的早餐便当给两个宝贝

这是姐姐的
煮了玉米水给她和二宝
咳嗽最好是喝玉米水当开水来饮用了




艾薇拉 :妈咪我开动咯~



 这是第一次弄便当给二宝
平时要她坐Bumbo Chair 都难
现在看到有的吃
才给我乖乖的坐着
当然最后是我一小块一小块的喂她吃!


Baby Bite 饼干是她的最爱
她的面包里涂了草莓JAM
甜甜的她好爱 ~





4 comments:

  1. 艾薇拉吃的份量可真多哦!Trisha 最多能吃两个蛋糕卷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弄多了!通常吃不完带回来当夜宵!不过这个layer cake 很小一个的!她可以吃完!饼干倒是吃不完^_^

      Delete
  2. 你可以买cupcake然后放在ice cream cone上,会更像冰淇淋 (类似这样的http://sygim.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20.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谢谢你的提议!我怎么没想到。。嘻嘻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