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芭蕾舞课程

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了 
懒虫归队

十一月份让女儿报学了芭蕾舞课
去了一次的免费试课
地点时间都合适 ~
学费一个月七十大元
缴了学费
每个星期一天充当司机就免不了了



之前老公因为怕女儿跳芭蕾会伤到脊椎骨
都抱着 'NO BALLET CLASS' 的心态
可学校老师对我说她很有舞感
在家不时拿起手帕 毛巾就可乱跳一番 
偶尔也会自偏舞蹈 还跳得不赖
我和老公看了 都觉得不应该埋没她的天份
虽然现在说未免太早下定论
我不是要望女成凤 一定要她们考好成绩之人
 不过做父母的不是应该早些为孩子的兴趣而铺点后路吗?
觉得学一门手艺对她们也没坏吧 ^^

上个星期拿到了芭蕾舞衣及鞋子
帮她绑起头发
看她穿着全副舞装 曼妙的跳着
那一刻好感动
也圆了我儿时的小小梦想
儿时因为家里经济不允许 
没法学芭蕾

第二课 可以随意摆起这个舞姿
我看的超爱的
不禁厚脸皮的心理直喊 :穿上芭蕾舞衣的小女孩 ~ 好美


不管如何 不会强迫她
望她真的能 Enjoy 到这个芭蕾舞课
爹D 妈咪就满意了



15 comments:

  1. 总觉得穿芭蕾舞裙的小女生超漂亮和可爱。
    Trisha 也吵过想学,可惜她的懒惰妈咪我,
    还没替她物识到适合的舞蹈社和时间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这家是收五岁起的。。不过我女儿差几个月就五岁!她看到她可以听 intructions了。。就勉强收了。。哈哈~~ 我星期六/日不行的。。还好这家是WeekdayClass !

      Delete
  2. 我女儿也是开始学芭蕾。。每个星期我都要当他的司机等待他时顺便放空在图书馆读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女儿的课只是45 分钟而已。还好我有一个朋友的女儿也一起学。两个人谈天一会儿就到时间了。。哈哈~ 很好啊。可以去图书馆看书 ^^

      Delete
  3. 我也觉得会跳舞的女孩格外有气质...
    芭蕾离我很远了...我要说服孩子modern dan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远吗?你两个女儿还好啦。。不会很大年龄啊? 我家女儿太好动。。没停那种!所以让她学芭蕾希望可以让她柔和静下来。。哈哈~ 练练仪态 ^^

      Delete
  4. 我也喜欢女孩子上芭蕾舞课。。总觉得这个舞蹈很优雅,将来孩子长大了举止都可以优雅点。。。所以你们的决定很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家Chloe大些。。也可以啊~ 我也很喜欢芭蕾舞的优雅动作!举手投足都美啊!希望她不要像我这样大了走路很粗鲁一下 呵呵~~

      Delete
  5. 我女兒也說她要學~不過她純粹是因為看上那芭蕾舞衣!
    下次等她5歲後,如果還有興趣,再和你拿資料!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报名时她没有说过要芭蕾舞衣。她只是很爱跳。反而是我非常爱看小孩穿上芭蕾舞衣!芭蕾舞老师告诉我不要太早学!其实舞步是一直重复而已。孩子会没兴趣的。其实五岁开始学是最恰当的。

      Delete
  6. 芭蕾舞可以帮助孩子的形体动作协调性、平衡感和灵巧度,而且也是一种有氧运动,对身体有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一直以来都听到很多芭蕾不好的话。谢谢你的鼓励。我希望我女儿可以好好的学下去 :D

      Delete
  7. Hi, Thanks for sharing about the course.

    If you don't mind could you share with me more details about the ballet centre, eg, Name and Tel No./Add.
    Bcoz I'm also in the midst looking for it, recently got 1 in Cheras but very far & traffic jam from my house.

    my email:svm79my@g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Happy New 2014 Year to you &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8. 你好,可以给我女儿芭蕾舞学院的资料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