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Naruko 年终大优惠

货到了货到了
上个星期跟友人提起我的Facial Serum 用完了
她告诉我现在 Naruko Malaysia 网站在做着年终优惠
谢谢她的温馨提醒

这次是我购买最多货品的一次
好大一个盒子
我收到时骗同事说是炸弹来的 (>.<)
两个瓜傻傻的陪我开箱!哈哈!



用了这个产品也一段日子了
觉得很不错
上网订购往往价钱较便宜的 
不过有大优惠还蛮担心拿到旧货
还是有风险的
我表妹曾经在面子书上跟别家购买过
收到货品既然被骗 货品接近有效日期几个月而已
所以我只信任这家的 买了好几次 都没有问题

看看我扫的买一送一产品
有Brightening Lotion 和 Pore Minimizing Lotion
还超划算的
看了货品的有效日期都是2015 及2016 的


RawJob's BB 霜 在Watson 没有卖 买了一支试试看
Serum 一支市面上卖 RM59 
 现在才 RM35.90 扫了两支
保湿很重要 


这个是为了凑够 RM199  有赠品送而买的
Rosemary 洗发剂一支 哈哈


当!当!
三支Tea Tree 赠品
贪小便宜的师奶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