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2013 杂记

还有两天 就要告别2013 年了
好久没有记录二宝了
再多三个月她就要二岁了
可能这整年她不能每天在我身边吧!
感觉她大的好快哦
现在的她胖嘟嘟的
多谢安娣的悉心照料
煮有营养的食物给她吃
见医生的次数比姐姐儿时少
不是母乳宝宝可以这样我很感恩了
(我只喂了一个月!)

现在她在牙牙学语中
牙齿长得很多了
特别的可爱
可以学我们说话了
最近好爱叫妈妈了
听到她用宝宝音叫我妈妈时 好感动!
这点她比姐姐学的快





明年我和老公已经决定接她回家了
十一月份带她去见了院长
她们肯收她了
很快的 (过完农历新年)
二宝会上托儿所了
可以天天回家了
不过她脾气比较固执
希望她能很快适应新环境
我看明年我有够忙了

*****

今天呆在家没事做
拿起相机拍拍她们两个
要摆两个一起拍合照不容易
不过好喜欢这些照片
自己的女儿都是美丽的
照片说明一切
女儿妈咪好爱你们


多期望她们长大后 还能够互相扶持


看!一个不专心!眼睛顾着看电视的二宝


*****

圣诞节买了个梳妆台给她
妈咪不化妆的
她在学安娣女儿化妆呵呵
看到她小小个子坐着画眼眉带手链
整个小大人


*****

开始懂得玩了
带她去广场玩
一个收费RM20 玩整天
两个的话有折扣
突然觉得生两个的好处
跟姐姐玩了整个下午
当然!付了钱!
玩久点比较值得!哈哈!


当天没带相机
用手机拍得蒙蒙的
这个火车做了好多回都不肯下车(^^)


*****

农历新年要到了
为她们姐妹俩准备的新年衣
买的也差不多齐了!呵呵~
老公问我是不是买了整个月的新衣给孩子新年穿?
(>.<)


*****

几天前妈咪拿了花红
犒赏时间
跟往年一样买了这个牌子的包包
现在有折扣啊~
好开心我的新年包包~~





2 comments:

  1. 哇..那么快有花红了....
    你2个女儿都是美人胚...入青少年期更誘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公司是每年十二月给的。早点可以计划新年物品了 ^^ 谢谢,自己的都是认为最美的,哈哈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