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曼谷游记 - 路边摊

记得前几年跟老公去Bali度蜜月时 
看到它们的路边摊都敬而远之!
不敢恭维!






来到曼谷 也不敢乱吃
这家路边摊就只离我们住的旅店外面
每个早上我们都会去旅店 Reception 问问哪里有好吃的
这家路边摊便是旅店经理推荐的
其实第一晚经过这里都看到有很多人
所以就二话不说的来光顾了




路边摊名为 ’Grandmother Restaurant‘  
哈哈!很可爱一下的名字
帮忙的人手可多 
可知道它生意有多好
我留意到来这里吃的多数是游客呢!




餐单 - 服有英文翻译及图片




不过我们还是看看大众叫什么 
而跟大队的跟着叫 




这条鱼 
我妈吃了念念不忘!很爱! 
是超好吃的!只用盐巴清蒸而已
所以隔一晚我们又去叫了一条来吃!





海鲜木瓜Salad



蛤 - 我和妈妈的最爱




好辣! 好辣! 
来瓶曼谷 Pepsi 清凉一下!




火窝 - 我的最爱
这里既然也有 
也是看到差不多每座都有叫
当然也不放过 (>.<)




~ 火窝配料 ~


菜与冬粉




在曼谷几天 
吃的最多竟是章鱼和虾了




满足的晚餐
 这餐吃了马币 40++ 而已呢! 
很便宜对吧!




这餐吃了没拉肚子
可第三晚吃了没推荐的街边烧烤
我隔天就拉肚子了 





呼!呼!下次不敢乱吃了!


持续。。。

8 comments:

  1. 哇。。。曼谷路边摊的食物看起来很美味!!我的肚子很sensitive的,所以出国旅行的时候。。我都不敢乱乱吃东西。路边摊的食物,我不敢买来吃。。因为我怕整个旅程都要忙着找厕所。。那就糟了!

    ReplyDelete
  2. 那个装在瓦煲里的火锅,吃起来好像特别有风味!
    话说以前我和我朋友去曼谷,吃路边的鱼翅,结果她和她男友当晚就泻肚子了,我们倒没事。肠胃不强真的不好乱吃路边摊啊。

    ReplyDelete
  3. 建议下次出国前一星期先开始天天吃yogurt!我们连续几年都这么做,所以(不知道是刚巧还是什么)每次都乱吃路边摊都没有事!在这么做以前,我老公每次出国吃东西都会中招,因为他肠胃很敏感的!或许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4. 我觉得来到曼谷,应该少不了会吃路边摊吧?因为我好像看到很多人都在曼谷的路边摊找到好料吃的?
    拉肚子。。其实对我来说如果轻微的我倒是无所谓,因为我每逢去旅游都一定便秘,如果能让我尽情泻一下,我反而会感到痛快地,哈哈!

    ReplyDelete
  5. bteng : 其实如果旅游拉肚子真的很糟糕!只是我贪吃咯!哈哈!

    Shin:我姐和妈妈都没事!我的肠胃比较弱!

    小薰妈 : 哇!谢谢你的建议。下回旅行前我会试一试你的方法的!

    Kylie: 我就试过去韩国旅游时便秘了4天!好痛苦!曼谷的我还敢试,不过Bali 那边的还是不试为妙~

    ReplyDelete
  6. 泰国食物开胃,但哦。。。路边摊我看了不太敢吃,感觉很肮脏...haha
    不过每次去到了还是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7. Jessie: 哈哈!很矛盾!都是抱着试一试对吧!不过如果没人推荐的我也不大敢试吃~

    ReplyDelete
  8. 口水流呀 流丫 流。。
    真的很棒很棒的美食
    我记得之前去吃路边摊的炒面,可以加糖的(个人不习惯加糖) 超便宜
    泰国餐 无敌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