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曼谷游记 - 露天餐厅 Sirocco

这次说明是血拼之旅 
所以并没计划去任何旅游景点 
其实还没结婚前 
就已到过曼谷了
当时是跟家人一起来曼谷及笆提雅
庙宇及著名名胜都已观光过了

不过有个地方很想去
 就是露天餐厅 - Sirocco
它坐落在 Lebuh Hotel Silom 区 的 63 楼顶楼




当天早上我们要求旅店的 Reception 帮我们预定位子
因为之前上网查过好像需要订位子的
不过来到才知道如果只是喝杯饮料 
是不必预定位子

一踏入旅店就感受到高级气派




高级餐厅就是不同
对着侍应生恭恭敬敬的招待
真的很不习惯

Sawadeeka ~ 他/她们都很有礼貌哦!




塔电梯到64楼
这是Sirocco的进门处




进入偏厅在下一楼到63 楼的 Sirocco Sky Bar 餐厅




到了! 到了! 

可以看到美丽的曼谷夜景
在高处望下去
妈咪脚开始软了 (我有惧高症)




这里也有好听的爵士乐




一杯水要马币 RM30++
所以我们也只点了一杯而已
其实不点饮料单看夜景也可以 
不过妈妈说不好意思
我们没选择在这里用餐 
因为听闻价格不便宜!




没在这里用餐  是没座位坐的
只能站着欣赏夜景及听音乐

我妈好享受哦!(乐)




是不是很浪漫
这里超适合求婚及办婚礼 (应该会很贵一下喽!)




话说哪里有位很热心的侍应生
帮我们三母女照了不少合照
还会帮我调相机的Setting
老实说 买了这部 Sony 相机到现在 
对于拍夜景还是不怎么在行




在拍照时
身旁有很多外国人一直嚷着我们三人要 "SMILE" 
哈哈!所以这张大家都笑开了




到这里她们很讲究穿着
Dress code  要 Smart Casual
不能穿T-shirt 
不能穿拖鞋 
男生不能穿短裤
终结就是要造就高级气氛啦!




他而后还帮我一人照了不少照片
还教我摆 Pose (>.<)
谢谢侍应生帮我照的这张照片
虽然姐姐和妈妈一直在旁边笑我!
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呢!
一直跟他说 OK 了Thank You!




持续。。。

8 comments:

  1. 就算不用餐,也可以免费上去走走拍照吗?
    我也看过很多朋友上来这里!看来我们也要去走一趟了,嘻嘻!

    ReplyDelete
  2. 对啊, 只view 风景不需要预订位子的 :)可以上去看看美丽的夜景!

    ReplyDelete
  3. 下个星期是我第一次去曼谷,看到你的曼谷游,好像蛮好玩的,尤其shopping,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记得再update有关你去曼谷的游记哦,我很想看呢,嘻嘻。

    ReplyDelete
  4. I went there last year also.... such a nice place and the view is so beautiful.... did u try the "Hangovertini"?

    ReplyDelete
  5. 哇。。。。。。。夜景好美啊!!!你还跟我说一两篇就可以写完。。。我觉得你的曼谷行程还很不错哩。。。有吃,有叹,有shop。。。很精彩!!

    ReplyDelete
  6. Esther: 哈哈,我有压力了哦!好的!好的!我尽快写好!这次我是去Shopping, 所以景点方面没的分享了!嘻嘻!

    ReplyDelete
  7. Amanda : Ya, that's why is in our plan list~ Wat is Hangovertini? hehe..

    ReplyDelete
  8. bteng : 是hor! 我怎么一下子写了好几个Posts了哟!嘻嘻!'叹'的我等下在写啊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