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换一下

我是谁?






昨天把艾薇拉流了三年的长发给剪掉了
不舍得为何又让她剪掉?
因为保姆长期有帮她绑头发
妈咪发现发尾已经怀了
妈咪也不会帮她束漂亮的发型
爹D 已经一直嚷着帮她剪短了
以便看起来精神一些
想想也是时候剪短让长出来的新发健康一些




要准备剪了
妈咪的心情可紧张的很


因为这次不同以往
需要剪去一大半头发
妈咪全程用手机拍下
就知道我有多么不舍得她的长发


她没有闹变扭
合作的乖乖坐着


不时对我们说头发不见了哦!


当! 当! 
短发小妹妹


全新的Look
好看吗?



还是很不舍得!自我安慰 : 头发还可以重流的,别伤心


10 comments:

  1. Cute!!!
    好羡慕她的发量,好多喔!

    ReplyDelete
  2. oh no 。。。剪掉了!!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帮elvera剪短发。因为上一次我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你不舍得帮她剪:)

    无论如何,短发的elvera也是很kawaii。。。更加俏丽;0

    ReplyDelete
  3. 不管长发或短发,Elvera还是这么可爱。。现在她一定觉得头轻了。

    ReplyDelete
  4. Shin : 说真的,长发时我一度担心她的发量!可能长看起来发量很薄!剪短后我和老公才惊觉原来她跟我一样是多发一族!

    水晶 : 对,因为长束起,我发觉她的头发坏掉!试过去剪发时,发型师也说!还要我跟她涂上 conditional!我本身护理头发都懒了!何况要帮她护理!

    bteng: 对啊,那时看到你帮女儿剪短我还说不舍得!哈哈!是觉得不同了!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她的长发模样,呵呵!

    卡米儿 : 对,剪完后我还真的马上问她头有轻了吗? 哈哈!

    ReplyDelete
  5. 短发也是很可爱咯!!喜欢!!

    ReplyDelete
  6. 我也因为女儿冲了凉后很难抹干而想剪掉,
    可是只是想罢了,都不舍得...

    Elvera剪短头发后,还是一样可爱哦...

    ReplyDelete
  7. 美仪:谢谢喜欢,我也开始接受了 ^^

    Esther :她也是!而且不爱洗头发。想了很久才在不舍得的情况下把它剪掉!呵呵!

    ReplyDelete
  8. 头发剪短了也很可爱!!长发短发都蛮衬她的

    ReplyDelete
  9. 蕴如 : 换一换,感觉很新鲜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