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决定

昨天
 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把二宝提早交给保姆照顾全天制
其实原本打算七月才交给她的
只是 。。
我真的已尽力了
曾经赌气的自以为自己 '行'
最终我不能不投降
自问无法同时照顾两个
照顾的了一个 
又忽略了另一个
自己的脾气也不好
很怕因为太劳气而做错事 (乱打乱骂)




累垮了 - 精神上!
明白硬撑是不能长久的
妈妈怕我患上忧郁症
我的情绪也很不稳
加上又要上班
七月开始老公要换新工作了
新工作需要常出国
所以做了这个决定

今天放工后去看了她
才一晚没回来睡
我已经很想她了
不过看到她红红的脸蛋
知道保姆照顾的她很好 
心就比较安了


老公说其实只放保姆家四晚
星期五就会带回来自己顾
而且保姆家也很靠近
随时都可以过去看她
(我做不到不把她带回来)
只是自己不习惯吧
心里一直觉得对她不公平!
友人叫我别想太多
现在好好的休息
自己健康才能照顾两个孩子


告诉自己这只是短暂的
几个月后等二宝长大些就能带回来了

很多事情 身不由己
希望二宝不要觉得妈咪不公平

恬 ~ 妈咪想你了



记录一下
刚去保姆家看她时照的两张照片
现在的心情 好想捏她肉肉的脸蛋
妈咪的可爱宝贝


5 comments:

  1. 我个人认为假如保姆有能力把孩子照顾得更好的话,
    就放手让保姆去顾吧!不用想太多的。
    你说保姆住得很靠近,想她的时候就去看看她,也很方便。

    产后忧郁症可是很严重的,我生 Bryan 后差点出事,
    幸好我老公有注意到我的个性变化,而‘拉’了我回来,想到就怕怕了!

    ReplyDelete
  2. 上几个星期在Tesco巧遇你的保姆带着你的两个女儿在KFC吃午餐,刚巧就坐在我旁边。你保姆真的很好,也很尽责的照顾你的女儿。保姆的丈夫(我猜应该是)还很细心的为二宝盖被呢~真羡慕你找到这样好的保姆!

    ReplyDelete
  3. 你是最明白自己的处境,自己的能力。只要你觉得这样的安排是最好,那。。。就放手让保姆帮你照顾小恬恬;)

    ReplyDelete
  4. 别说你是第2胎,要同时照顾两个。我以前刚生第一胎的时候,原本也想好像你这样打算硬撑自己顾到开工才交给保姆,最后身体还是无法负荷。所以凡是量力而为就好,别太担心。

    产后忧郁症真的不好玩。。我也试过生了小孩后心情真的很容易起伏不定。。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我现在确实情绪比较稳定了!清楚知道自己不能handle!不能勉强!前面还有跟长的路,我是必须顾好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