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恬之相册

不知不觉   
二宝给保姆照顾日夜也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
而我除了早晨载艾薇拉去保姆家时有下车看看二宝 
天天一到放工也赶去看她
跟她玩玩 说说话
问问保姆她可有睡好

这个星期她就三个月大了
已经很爱笑及给我们反应了
老实说 比起艾薇拉
妹妹笑容取胜
是个爱笑宝宝




观察了她这两个星期 
她已经不太闹了也不需要我们一直抱着了
夜间也睡得较安稳了
听人说有些小孩要过100 天才较容易带
希望如此

现在每晚睡前 
心里常挂念着在保姆家的她
直觉告诉我
把她接回家的日子快了 
很期待

上个星期 帮她拍了一些照片
重复看了很多篇
觉得还不错
真的好喜欢她的笑容 

 '恬' 在妈咪心扉啊~

#1


#2


#3 多好看的笑容


#4


#5


#6


#7


#8


#9


5 comments:

  1. 小恬恬很可爱,尤其是第三张。。。。笑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小恬恬好可爱!真的很爱笑,而且笑容很甜呢!

    ReplyDelete
  3. Bteng: 我也很喜欢笑得那张~ 你的面书关了啊?

    ReplyDelete
  4. Celeste: 我这二宝超会笑得,很爱人家跟她玩!可是也很头疼,她一察觉身边无人就会大哭了!

    ReplyDelete
  5. Claudia,是的。我把面子书给关了因为我在家没有online,在办公室又不可以log in FB。根本没有机会update我的FB。。。所以干脆把它关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