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好姐姐 (^_−)−☆


妹妹在保姆家
三岁多的姐姐学起当妈妈来了
偶尔还要求妈咪跟她转换角色
那就是 ~ 我是她!  她是我! 哈哈!
妈咪要扮起小宝宝撒娇配合她
连老公都顶不住笑翻天
说我是老天真!
 什么啦! 这样厉害你来扮啊!








−☆ 喂奶 −☆

把她的 Barney 娃娃当作是妹妹了
艾薇拉喂奶金句  “喝完了! 打 Burp Burp”
一副大人样



−☆ 摇睡觉−☆ 

口气学足妈咪
“妹妹睡好来”
这句话我也常对她说的!呵呵!
我的可爱大宝宝



*****

( ´θ`)  妹妹打针记 ( ´θ`)


话说今天有重要任务
所以请了假 
下篇分享
在等待老公当儿 
记录一下二宝今早打针记




比起上个月重了1KG
医生也检查了她的 身高 头型
一切健康
记得载她到诊所路上
她就一直给我这个甜甜的笑容
妈咪喜欢极了

  喜欢这张妈咪握着恬之小小手 




打完针 
闹了一会儿
累了 ~
就在车上睡猪猪了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看了都笑了
    这小宝贝很Q啊
    妈妈。。辛苦了。。也幸福了。。

    ReplyDelete
  2. 有两个孩子真的很好。。。。很羡慕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