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小可爱记录


一转眼 就快踏入七个月大了
上个月去打预防针时 
体重已有 7 KG 了
她很爱站立! 不爱坐着!
保姆说她应该很快要学走了!
不会吧!才七个月!







每个人都说她长得比姐姐小时成熟
可她脾气却没姐姐好
不依她 就会哭的很凶! 很凶!
不知为何 
从曼谷回来后
她一看不到我 就会大哭大喊
要我抱抱!
是不是不开心妈咪去玩
 把她放在保姆家呢?呼!

恬 :我就是不爽!(=.='')




还记得出世前三个月的她
 超级难顾
半夜常不要睡 日夜颠倒
可累得我啊!
很多人都说 有些宝宝要过100天后比较容易带
她 确实如此!!
可能艾薇拉儿时超级好带
所以二宝的不同 让我大吃不消!





凶过后 也有可爱的一面
还是那么爱笑
老公说二宝笑容很甜 !
看到她对着我们笑时  整颗心都融化了~




网上很多人都大力Banned 坐Baby Walker
妈咪我觉得如果不是从早到晚让她坐 不会有问题吧!
艾薇拉儿时也有坐Baby Walker
 现在走路也没问题
现在她可是可以飞快的控制 Baby Walker了!

恬 :妈咪! 我也有可爱的一面
好喜欢这张




早前她皮肤出现斑点 (干燥)
医生说她可能天生有皮肤敏感
不能使用普通沐浴露
还必须勤涂润肤液
医生推荐使用 Cetaphil (gentle cleanser)  品牌的沐浴露
没有泡沫 还真的用不惯!!

之前也带她去看中医
说她肺冷!要特别留意!
中医师问我怀孕时是否吃的较凉
呼!第二胎我真的没照顾好!冰淇淋是吃的比较多啦!
现在妈咪感到很内疚!
不期望什么 
只希望她能够健康就好!



14 comments:

  1. 好可爱哦!和姐姐很像脸,也就和妈妈那么像(^O^)

    凯特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她们姐妹确实很像!哈哈~

      Delete
  2. 真的很chubby,越大越可爱了。。

    对了,那个baby walker不是因为影响走路才不建议坐,而是会影响孩子的感统能力,剥削了孩子很多学习的机会。这是无法从肉眼看到,这影响的包括孩子的学习、肌肉。。等的能力,如果可以,还是不建议让孩子坐baby walker,就让她自由的爬行、探索。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提醒!当然什么东西都不能太over的!Walker 只是帮轻一下我们以便我们可以暂时有空余的手去处理家务事!我也有阅读过它的好处,只要宝宝脚没穿袜子,踏着地上也能让他感染力增强的!:)我小时也坐walker的 :D

    ReplyDelete
  4. 我现在怀孕超爱吃冰淇淋,看来还是戒口比较好,嘿嘿~ 你两个女儿都好好好漂亮!你真会生~~

    ReplyDelete
  5. 真的要戒口的!看她很多痰就心痛!你知道宝宝性别了吗?不过不管男女,健康就够了:)




    ReplyDelete
  6. 呜呜。。我也是得戒口。冷饮杀伤力太强了。

    ReplyDelete
  7. 是的,为了宝宝哦(⌒▽⌒)

    ReplyDelete
  8. Elayna 真的真的太可爱了。。。。最喜欢看到肉肉的baby,就觉得特别kawai:)

    两姐妹长得很像,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是双眼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比较喜欢肉肉的Baby, 觉得比较可爱!好捏!哈哈!她们的眼睛像爸爸!圆圆的!

      Delete
  9. 好可爱!和姐姐长得很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