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你不在的时候

昨天老公出国公干去了
有了二宝后  
这算是他第一次抛下我们 "三母女"

而我得一人照顾两个
一直祈祷两个给我乖乖就是了
没想到。。
昨晚艾薇拉突然发起高烧 38.4°C
幸亏我有退烧药 
敷了后她一会儿就退烧了
真把我给吓死了

二宝又整晚不要睡觉
眼睛张的大大的 精神的很
 一直闹着要我抱抱
心想真累!真糟糕!真狼狈!
这两晚又下大雨,  打雷及刮起大风 
顿时觉得自己很凄凉

离乡背井在这里生活
老公不在 顿时很无助
今早告诉了一位友人
她的回应让我很感动
一句 : "下次需要帮忙 可以打给我哦!"
真诚的朋友不需要每次挂在嘴边!
自己知道评估就好了!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
很窝心! 谢谢你!

可还是不由衷的佩服自己的能力!
想给自己一个赞!





*****

话说今天是我们结婚四周年纪念日!
这四年经历了不少
从两个人变成现在一家四口
虽然路程还蛮艰辛的
不过感恩我们都能一路走来!

好久没有打开看我的结婚网站
看回从筹备到大日子当天 
回忆连连。。。 

 18.10.2008 我们的大日子
当时已经怀有艾薇拉
她在妈咪肚子里呢!
 现在已是三岁多的小女孩!好奇妙!




我从小就憧憬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所以当初就选择这家有马车的 - 让自己幻想一下!
(¬_¬)





哦!这是我最爱的婚纱照
(几时我才能恢复从前的体重呢??难啊!)




一如以来自问很多事情自己都可以搞定
其实是在逞强
原来你不在的时候
才惊觉你的重要
幸好明天你就回来了
(>.<)


4 comments:

  1. 好美的婚纱照,你很漂亮,

    要是我的晚上没有老公的陪伴与帮忙,我看我会疯掉,嘻嘻,
    所以你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我是逼不得已哦~ 谢谢你的称赞! 啊哈,现在只能看相片回忆了。。变成大肥婆了! @。@

      Delete
  2. 终于有机会看到你的婚纱照了,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虽然有很多人都说婚照拍了就收起来了!!可是我到现在偶尔都会拿出来看!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