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曼谷游记 - Siam Paragon

回来差不多一个多礼拜了
回来后 二宝却生病了
咳嗽的很厉害
拖到现在才有些时间记录这次的旅程
这次曼谷之旅对我来说很特别也很有意义
是我和我姐在两个月前才决定这次的三母女行
所以很期待这次五天四夜之行
曼谷是闻名的塞车城市
这种情况一点都不稀奇吧!





 我们没跟团
这次出游主要是Shopping Trip
所以照片拍的很少!(忙着买东西)

在LCCT等待上机的我们 *兴奋
这次我们可是跟老公们请了假
三母女出发去疯狂购物了
(>.<)
不过最挂念就是孩子们了~




抵达曼谷
当天天气还好
不是很热




我们选择搭Skytrain (BTS) 去旅店Check In
之前预定酒店时有询问过他们
他们建议我们搭地铁以避免塞车



在地铁里的妈妈
喜欢这张照片
她笑的很灿烂



搭地铁是很方便
不过要拿着行李爬楼梯
真的很累
所以第二天开始我们选择搭德士/Tuk-tuk了





曼谷的友人推荐的这家旅店 Evergreen Place Hotel
旅店服务员很友善
很干净也住的很舒服
我妈也一直称赞呢!
真的谢谢了!





他们浴室提供的Shampoo & Bath Showel Gel 都是很重的Lemonglass 味道
起初我不大能接受这个味道
不过听我姐说可以去风
就用下去了 呵呵!




放下行李
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便去了 Siam Paragon Shopping Mall



出外靠朋友
在飞机上我认识了一位一年会到曼谷办货几次的年轻小伙子
他介绍我到曼谷记得试吃这个 MOS Rice Burger
他说很出名的 虽然它是源之日本



还果真很好吃一下
用饭来替代面包 很特别!
在本地都不能吃到猪肉汉堡
所以也点了一个



当天La Senza 内衣有50% 打折
Wacoal 也有折扣
买RM300 扣 RM50! 另加5%折扣呢!
记得友人说过 来曼谷记得买内衣哦!
我们在这里可是待了好几个小时
内衣部门超大超多选择
我们可是试了又试
曼谷Wacoal 品牌也有推出孩童产品
内裤及睡衣等!



Hello Kitty 化妆品
很可爱对吧?
可是我只看没买!
因为妈咪我不会化妆!




Fitflop 品牌的鞋子在 SP 款式超多
还有5% 折扣
记得台湾节目女人我最大的 Kevin 老师有推荐过这个品牌的鞋子
说穿上这类鞋子步行相等于上健身室做臀部运动
还有可以帮助矫正有平板脚问题的人
虽然我没有平板脚问题
可是自己有买一双来穿
脚是支撑整个身体重量的重要部位
我觉得选择鞋子很重要





这堆Jelly 鞋子
我和姐姐各自买了一对
才马币 RM19.90起



我们最后买了同款同色的粉红!


有我生日月份的杯子
没什么特别!
 这张纯粹想放张我的照片而已 呵呵!




站在大鸭子旁边
顿时变得比较瘦一点
哈哈! 所谓的自欺欺人  (o.O)



可爱的Tuk-Tuk 车司机




很精致的Lipgloss
买来送礼很适合





好美味的串烧
在 Siam Paragon Foodcourt
我们买了一些回旅店当宵夜




第一天因为到达曼谷时已是下午了
所以也只逛了这家商场


持续。。。。!








4 comments:

  1. 我也是听说在泰国买内衣比较便宜。但是hor我觉得现在的内衣价钱都很贵,我买到很心痛。便宜一点的,我又不能穿。因为背后的肉越来越多,我需要比较大片的胸带。。。最后,你有买很多的内衣吗?

    ReplyDelete
  2. 好爽!我开始期待明年我的曼谷血拼之旅了(也是不带孩子;p),呵呵!

    ReplyDelete
  3. bteng : 是便宜和多款式! 不过我只买了两件而已~ 嘻嘻!

    Kylie : 哈哈,现在开始存子弹哦 = 钱!不带孩子真的比较能够逛及血拼的!

    ReplyDelete
  4. 请问那个lip gloss 是在siam paragon 那间店买的呢?价钱又如何?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