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生日

祝我 生日快乐

愿望很多。。。许了一个比什么都还重要的 ''

而今年最好的礼物 

莫过于多了一个宝宝 


❤❤ 我简单温馨的一家四口 


*****





生日送礼 觉得还蛮特别的

【我来送礼】  原以为不会超过十人参与

没想到超越了我的目标

第一次主办  虽然礼薄

谢谢大家都愿意参与


寿星公布成绩了




当! 当! 开始抽奖了!

抽奖嘉宾 :我家两位公主




有的玩 

她超级开心的

妈咪要她抽一张 她却抽了一堆!!

 可以认真点吗? (>.<)




最后让妹妹先抽

因为她在一旁坐的不耐烦了

认真的二宝

因为不会伸手进箱子里 

所以只好这样让她抽


二宝 : 唔!让我看看谁是幸运者呵!




可爱架子得奖者 :❤❤ SHIN 




可爱吉蒂猫指甲剪得奖者  :❤❤ Mei Wong




还没公开神秘礼物哦!

选了这个曾经得过  "Gift of the Year 2010" - Themed Magnetic Mini Bookmarks 

里头有六个小小Mini Bookmarks

o(^_^)o





Mystery Gift  得奖者   ❤❤ Bteng






恭喜! 恭喜三名得奖者!

我会Email询问得奖者的联络地址

以便可以把礼物送出! 谢谢! 





10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幸福温馨尽显露在你脸上了。
    原来游戏是这样玩的,很有趣喔!
    看我什么时候也举办一个,看可有潜水员浮上岸来~~打招呼交朋友的^^

    ReplyDelete
  2. 哇。。。哇。。。。。一大早看到你的部落。。。。让我心情忽上忽下哩。。。。。;)

    呵呵呵呵,看到两位得奖者的名单。。。我以为无望了。。。没想到。。。还有一个意外惊喜礼物^^

    难以相信,我是那位幸运者。。。谢谢你哦!Today is my day .... a GREAT day :)

    最后,当然没有忘记献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永远开心快乐;)

    ReplyDelete
  3. Hooray!!!真是好开心咯!多谢嗮,多谢嗮.

    ~【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温馨幸福温舍。

    From:cmwong

    ReplyDelete
  4. 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快乐到永远!

    ReplyDelete
  5. 哇,我太幸运了!^^
    谢谢Claudia和二宝!呵呵!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温舍继续幸福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