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游船河

上个星期六 因为是国庆
我们就回家乡去了
有几天的假期 
姐姐提议带小瓜们去坐船 - 游船河

可以和家人同游是件很开心的事
我爸妈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 
家里也常安排不同节目
而我和姐姐每隔一个星期都会一起回乡
虽然很多朋友都问我这样不累吗? 
老实说我很珍惜可以和家人团聚的时刻 
所以累一点没有关系!!
天伦乐嘛~






我可爱的一家人
不久家里又要增添一名新成员了
呵! 不是我!
是我弟要再次做爸爸了~
真的是一年一个孙子
我妈说她好累! 哈哈!




看到现在的 Isaac 弟弟
谁会想到他身上曾插满针筒!
一出生就得呆在医院
在ICU时,医生告诉我们他只剩下2 个小时活命!
在医院拼了五个月 
现在的他健康的很
语言学习超级快
也快满两岁了!
多亏弟媳的细心照顾
流了多少泪 不放弃的妈咪
坐月子都没得做好 常往医院跑
真的要颁个伟大妈妈奖给她!
健康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请不要再挑剔宝宝的性别了!

*可爱的四大天王*



我们要上船喽~
二宝太小 没带她坐船
幸好有阿姨帮我照顾她
阿姨最疼我们了!谢谢啦!




当天高高兴兴的来到码头
拍了一下  相机却没电了
被老公瞪了一下! 嘻!
乌龙的我竟然忘了Charge Battery (>.<)

这些风景照是老公拍的


很少机会拍夜景
是时候试一试机了!



看着这些壁画
想到最近槟城闻名的两兄妹採单车壁画
原来我家乡也有不赖的壁画!




觉得这张老公拍的不错!




壁画 ~






当天 开船没多久 
就下起毛毛雨来
不过当我们上岸时 就停了!
老天还对我们不错吧!




一些旧住屋 
经过改造变成咖啡厅了
为了吸引旅客喽!
想一想
在岸边喝杯咖啡  吹'河'风  
还蛮有意思的!




家乡闻名的红屋
夜晚在灯光的映照下
很有特色~




简单的一夜游
却看到家乡的另一面 ~

这是我第一次在家乡坐船
收费 :
大人 = RM10
小孩 = RM6


3 comments:

  1. 你妈虽然口说累,但两老应该都很开心能够儿孙满堂的^^

    我很久没回马六甲玩了。离开马六甲后这里变化了好多,旅游业越搞越好!但一想到那拥挤的人潮就另我却步了@@"

    ReplyDelete
  2. 每两个星期回家乡。。。我也很想这么做。

    发现到照片中的每一位都是俊男美女。。。连小孩子也是!!;)

    ReplyDelete
  3. 水晶 :哈哈,我妈爱自由,她说玩玩孙子还可以啦~ 对啊,所以每次回去都很少去塞车区的!

    bteng : 因为马六甲距离吉隆坡不远才可以这样频密回去的!谢谢你的赞美,开心的要飞起来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