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进度

今天带了快踏入六个月的二宝去喝 Rotavirus Vaccines
妈咪即将出远门
Rotavirus Vaccines 得赶在宝宝六个月前喝完
需要喝三瓶
今天赶紧带她去喝完最后一瓶

在诊疗所时用手机拍的
她皮肤越大越白皙
刚出世时妈咪一度有疑问的是她为什么没姐姐白皙!
五官也逐渐在变~




姐姐也跟着来
诊疗所内很多玩具
在等待当儿 
她 可玩的乐了
好彩有东西让她玩
我们可是等了一个钟头多!!


她 长得很瘦小
妈咪曾经担心到看到她没吃东西时就很气的直骂/逼她吃
搞到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压力
而她 就哭哭啼啼的
不过有时想想 
瘦没什么!身体健康比较重要!
虽然如此。。还是很希望她吃多点!



今早老公出奇的起得早 - 9am
少有的很
一家人陪二宝去Check Up ~

二宝已经 6.95kg 了
现在她可以穿姐姐一岁时的衣服了
医生没说她超重
喉咙有痰 不过没在肺部 所以还不打紧
妈咪有去药材店买中药化痰药粉给她吃了
希望有好转吧!
其他一切很好
健康妈咪就开心~



医生说可以开始给她吃迷糊了或稀粥
之前买了这个 Rice Cereal 给她
适合四个月以上的宝宝服食
今天已是第二次让她试吃了
只弄了一些给她
第一次吃完 第二次不大要吃了! @.@


在诊疗所来张和二宝的合照
老公和艾薇拉去了Mamak 档吃早餐
因为早起 妈咪已经吃过早餐了
所以没跟他们两父女去
不过也想给给机会他们俩独处


Check up 时医生问了我她会转身了吗?
我说: 不会!
哪知被医生讲了讲后
回到家即刻转身给我们看
速度超快转身 吓到我们!

小孩 也很小气一下哦!
不能'激'的 哈哈!

她不爱翻身 爱站立着!
放她扑着爱用屁股示意要往前爬了
又踏入另一个成长进度了!


这张在国庆日当天拍的
觉得很可爱
放在这里记录一下
Negaraku...!


二宝 :我虽小 却很爱国哦~


4 comments:

  1. 拥有两个那么漂亮的女娃儿。。。看了心都软了。。。可怜我,没有女儿。。。T.T

    ReplyDelete
  2. 喜乐妈 : 哈哈~ 不用说可怜啦!我现在也一直被追问几时来个男宝宝!怕怕!这么说都好,最重要孩子健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