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孕照

每次看到杂志或友人照的孕照都好羡慕
心痒痒也想要照些留念
之前怀艾薇拉时都没想过要照些留念

今早硬着头皮要求老公帮我照了一些留念
可是他从头到尾一直不正经
乱照一通没关系
 还一直捂住嘴在笑我。。

还叫我不要看镜头的比较好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 : 因为!(@#*&@#) 
(气死我! 虽然是实话)




*****

经典孕照必POSE
(摆心形手势)



看到很多杂志上孕妇都是摆这种招牌Pose
老公一点都不会指导
一度我还拿杂志给他看
告诉他我要这种感觉的啊 (呕血)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你看我 我看你
觉得很温馨啊
老公却说我俩的站姿想监狱里的囚犯!!




要求艾薇拉摸妈咪肚子
这可是要用一支Lollipop来引诱她
 她才肯合作拍
呼!呼!




好喜欢新买的粉红袜袜
可是找了很久哦

 


果然! 他说的对!
没看镜头的还可以看一点 (=.=''')
这张显露了我的疲惫样
不过这张艾薇拉笑得很灿烂  我喜欢






*****

后记:

最后还是要谢谢老公
这次他还算有耐心帮我照了
心想好过没有
选了一些‘还可以看’的记录在这里。。
算是有拍过孕妇照吧!呵呵~

13 comments:

  1. 很美,很温馨的孕照。。我个人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好可爱哦..我喜欢那张你老公所谓的监狱里的囚犯..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好温馨!!
    如果我自己能拍得那么好就好!!

    ReplyDelete
  4. 留作纪念真的不错!我们以前也拍了些!我们还制成了一本相本。现在偶尔翻出来重看还是很温馨幸福!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的孕照拍得还不错;)

    喜欢你的第三张, 还有你和艾薇拉对望镜头的那张;)

    忍不住想说。。虽然你已怀孕七个月,你依然还是那么清秀和纤瘦。。。羡慕ing ;)

    ReplyDelete
  6. 干嘛不露一下肚子,这样更有feel嘛,嘻嘻嘻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你老公拍得很不错了,角度都抓得很好,蛮有feel的^^
    好快哦,那么快就七个月了!

    ReplyDelete
  8. 哈哈,我老婆可没有耐心给我拍!
    你的照片,还不错哦!

    ReplyDelete
  9. Dont worry...these photos are very nice... your hubby done a great job! :)

    ReplyDelete
  10. Deric Teh: 谢谢,你帮你老婆照得也很好 :D

    蕴如 : 其实我个人也很喜欢这张的!

    Pinkmaple : Thx for the Like ^^

    about LeEcHoO: 我之前也抱着拍拍就好的心情。。谢谢哦~

    小薰妈 :对啊, 留作纪念! 呵呵~

    ReplyDelete
  11. bteng: 哈哈,我很多面对镜头的都不能看。很肿一下。 这胎真的很大 = 肚子!我是自己有修饰过照片的, 看了几回也蛮喜欢的。起码有拍拍留念。

    水晶:老实告诉你,我爸爸妈妈有再看我的部落的。。呵呵。。所以不能裸肚子。上次post 了一张而已,被她念了一轮!! 嘻嘻~

    Heidi: 很快呵! 七个月了。不过我期待快点,这胎有点辛苦!肚子好大好大,开始走路很笨重了。相片有修饰过,不过老公这次有耐心帮我拍已经算赚到了。

    ReplyDelete
  12. Ah Jian: 很羡慕咧,起码你有心帮老婆拍。我的要看他心情的! 哈哈!

    Cay Vien's 部落: Sharyn,thx, i oso quite like the photos..heh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