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Mother Garden - 木制玩具



年初七那天一家出去广场用餐
每次经过这个专卖Mother Garden - 木制玩具的档口 
妈咪我都不忘多望几眼 超爱木制玩具 
原因比较耐玩及不容易坏
不过每次都是望望而已 因为价格并不便宜 
虽然喜欢可是都不舍得买下

今天档口上既然放着 40% 折扣
哇!心动了!
赶紧问了老公意见
他丢了一句 :很精致的玩具 !
然后说吃完晚餐再来看!
(=.=''')




*****

晚餐后
我们回到原来的档口木制玩具了
一向对买玩具没意见的老公 
这次很耐心的给我意见及挑选 (没反对)
重要的是肯帮我提回家
也问了女儿大人这个可以吗? 喜欢吗?

最后我俩挑了两套玩具
其实我大概知道价格
面书上也有人在卖
所以知道这个折扣价格很划算


*艾薇拉的小小厨房天地*



这是我第一眼看中的冰淇淋水果木质玩具
当晚买回来时 她就不停的在玩
还一直问我们要吃 Ice-Cream 吗?


从 Google Image 下载的图片
冰淇淋是磁铁的  可以互相对换



很可爱的厨房木制玩具
小巧不会太大
 重要是不会太阻碍空间


还没开始玩家家酒
要先抹干净哦!
小小管家婆
真的有这样爱干净就好!


打开就是烘烤机了


妈咪告诉艾薇拉烘烤机很热手
她就用布将它打开 (怕烫伤)
炉上面的玉蜀黍,红萝卜等是之前买在夜市场买的 (不是木制的)
正好可以让她一起烹煮 



这几天我俩留意了她很久
她玩的可认真啊!
不过就一直跑来问我们要吃什么?



木制玩具的优点
“激发孩子们的动手兴趣
培养幼儿合理组合搭配的意识和空间想象能力
鼓励孩子的创作成就感”


*****

Mother Garden
“日本樂天市場人氣第一的Mother Garden 木玩,
以精美的設計可愛的造型和柔嫩的顏色成為最有人氣的益智玩具之一
每一个边角都经过磨圆处理 光滑无毛刺 不会划伤宝宝皮肤

使用环保健康漆 让我们的宝宝远离污染”

*****


6 comments:

  1. 这种木制玩具我小时候还真没玩过耶...好可爱...=)

    ReplyDelete
  2. 小姨:那套厨房塞特是RM120, 冰淇淋set是RM88(折扣后) ^^

    ReplyDelete
  3. 请问是在哪间商场买的呢?

    ReplyDelete
  4. 请问是在哪间商场买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