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龙年来喽

前几个星期 
听到电台DJ 说到 因为立春 
阳历2 月3日后出世的宝宝们才可以算是肖龙
这么一讲 
今年大年初一还不算是龙年了
明年肖蛇的也不会落到大年初一 
不过不管肖什么 
健康最重要




脚伤的我 呆在家无所事事
今早 拿了新相机
帮女儿照了一些近照
心想花钱买了一定要尽用 呵呵

~ 好喜欢这册照片 ~

好像在放鞭炮的样子


叫她笑甜一点  变成这个模样了


难得害羞样


出名贪吃 (有的吃才肯让我拍)


小小姑娘


你拍够了没有啊? (=.=''')


*****

话说回来
怀孕的我
肚子渐渐变大
很难在抱起艾薇拉了
医生也不鼓励我抱起/拿起 超过4KG 的东西
在IKEA 买了这张凳子
方便她自己爬上去洗手
让她学会独立
不过要在旁看着她
玩水多过洗手!


咦! 妈咪又在偷拍我 !!



2 comments:

  1. 你家那个头像,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啦!!!!
    又忍不住说,家里有个漂亮的麻豆真好~~

    ReplyDelete
  2. 水晶 :老实说我也很喜欢这张。。所以放的超大一张在这里。。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