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揭晓

我这胎怀的宝宝的性别是什么??

距离预产期只有三个月而已 (或少于)

感觉这胎怀的超快的

其实在怀孕四个月时

 医生就告诉我们有70% 是。。。??




看到这对袜子还不知道吧? 

呵呵。。



当! 当!

现在不用我说就猜到了吧。。




上天要给的 

我欣然接受

只希望宝宝是个健康的乖宝宝

~(^o^)~

~~~~~~~~~~~~~~~~~~~~~~~~~

*小小插曲*

当把这两对袜子放在我肚子上时

肚里的宝宝一直动着没停

仿佛知道妈咪买了新袜袜给她了

不过这位小姐踢的也超大力的

比起艾薇拉姐姐还要粗鲁哦~



7 comments:

  1. 男女不重要。。 最重要宝宝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哦!我家女人就和你相反了,因为第二胎又在是angry bird,她超想要女儿呢!因为她说女儿可以打扮漂亮,又可以照顾家。。无论如何,最重要还是宝宝健康才是最好。。。

    ReplyDelete
  3. 哇,家里又即将多一位漂亮公主了!我可以想象以后你家门外的男生可要排九条街了,哈哈哈!
    原来你怀孕已有6个月之久了,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最重要宝宝健康。女儿才贴心呢!

    ReplyDelete
  5. 我和你一样,两位女儿在前...最重要宝宝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6. 袜子超可爱的~~~很美叻!


    **安德生妈妈**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对啊,重要的是宝宝健康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