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30周产检

年初四那天去了产检
不知不觉已经怀孕30周了
这样算还有少于两个月我就要生产了
不过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一个个的生产了
有些羡慕 希望我也可以快点顺利生产喽!

*****
我就快当姐姐了
*****



今次尿验报告说我尿液有点脏 (有白带)
老实的告诉医生我今早有偷喝两口咖啡 
被他瞪了一下 (=.='')
不过这胎倒是白带多
搞得我频频要换内裤
医生告诉我会给我抗生素 (放入下体) 四天后就会好的
这胎我真的不听话 什么都没戒口

今天也照了4D 超音波 
这次还蛮清楚的看到肚里宝宝的样貌
虽然宝宝一直用手挡住一只眼 
医生也尝试震动我的肚子 希望宝宝拿开她的手 可是她还是不拿走 (害羞吧!)
最后我要求医生印出这张4D超音波照以作留念
拿回家给家人看时 他们都说像艾薇拉呢 呵呵~
宝宝已有1.7kg了
医生说不大不小
宝宝的头已在下方
医生说这是好现象
可以自然产的几率蛮高
难怪这几个月我都觉得下方很重!

*****
怀孕30周的我  摄于大年初一
*****


可是我的体重在这个月增加了2.6kg! 
倒是很多衣服都挤不进了!肚子超大的!
不过相比第一胎
 这胎还没有开始脚水肿 还可以穿五号鞋子!
半夜脚抽筋倒是有的!
怀孕真苦啊!

4 comments:

  1. 我期待宝宝的出世,呵呵

    ReplyDelete
  2.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也期待看看你的新生宝宝;)

    ReplyDelete
  3. 期待看你的二宝哦!幸苦漂亮妈咪了!

    ReplyDelete
  4. 谢谢,我也期待和宝宝见面。。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