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贴心


农历新年要到了 妈咪要快点好起来哦 !




没想到2012年的第一篇要写我扭伤脚
昨天妈咪我在公司厕所扭伤脚跟 ~ 衰!
2012 年第一天上班就中招
记得扭伤那刻 很痛 眼泪快飚出来
整个人因为脚痛而趴在地上一会儿
 很担心会影响到肚里的宝宝 (怕吓到宝宝)
大肚婆摔倒 大家都把注意力推向我肚里的宝宝
而我整天里一直留意着肚里宝宝有没有动
超级担心
希望没有惊动到宝宝吧
我真的太不小心了!

同事赶紧帮我拿了手袋
问我可以自行去看医生吗
我说 :还好 还能

打了电话问了妈妈 可以看中医吗?
她叫我问问看家婆 
家婆问了一班中国医师意见 
他们都说不能
怀孕不能让中医推拿
去看了西医 帮我擦药包扎而已

晚上 由老公载回家的艾薇拉看到妈咪脚上包裹着的纱布

她 '啊' 的一声说 : 哎哟!妈咪痛痛啊?
还皱着眉头看着我的脚
两岁七个月大的她偶尔会有小大人的模样
我说 :是咯,痛痛哦! 
她说:要擦药哦! 

过后
每当我要起身行走时
她的小手就会自动伸过来牵着我 吩咐我小心走路
小小的一个动作 让妈妈很感动

平时只要妈咪帮她拿这拿那的她  
昨晚仿佛知道妈咪脚伤而妥协的让爹D帮忙
而帮女儿洗澡的任务就再次由老公帮手了
隔了一段时间没有帮女儿洗澡的老公
大意的忘了帮女儿抹脸!
然后当在帮她穿衣服时 才记得还没让女儿刷牙!
 才又赶紧抱她进浴室刷牙!(汗)

今早 我因为脚根痛无法下床
有双手赶紧伸过来扶我 不是老公 是我的宝贝女儿
已经跳下床的艾薇拉还记得妈咪的脚伤
连老公都感动 微笑
我白眼的瞪着他
老公!你没有女儿的贴心!


4 comments:

  1. 哎哟,替你捏把冷汗,下次一定要小心啊><
    还好还有个贴心的小公主,妈咪大概lum到脚都不疼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要小心哦。好好休息不要乱走动。男生通常不会那么贴心的。女儿这样懂事你一定很窝心。

    ReplyDelete
  3. 女儿真的比较贴心。

    还有,你记得不要走那么多。要不然,手尾长。

    ReplyDelete
  4. 水晶:我现在越想越怕。还好没有摔倒在地!希望没有吓到肚里的宝宝吧。

    美心:谢谢你。老公昨晚帮女儿洗澡又错把Shampoo 当 Shower Gel 了。晕!

    卡米儿 :是,医生也吩咐我不要动太多。今天好很多了。只是呆在家不能出去很闷一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