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圣诞礼物

在艾薇拉一岁多时 
买了Scott's 鱼肝油 给她 
直到现在也有在服用
就没有给她其他营养品了

不知不觉她已经两岁七个月大了
上个星期五 
去了Caring Pharmacy 一趟
心想要选瓶 Fish Oil  给她  
询问了药剂师看有什么牌子适合她 
当作她的圣诞礼物





最后买了这瓶Omega 3 Fish Oil 
很担心艾薇拉接受不到Fish Oil 的味道
买了整大瓶不吃就浪费了
药剂师告诉我这个牌子的Fish Oil 味道并不倒胃
很受孩子们喜爱叫我可以放心
而且现在有优惠价 所以就买下试一试了



这瓶装有90粒Fish Oil
一天服食一粒
好可爱的小鱼鱼
只要剪开鱼尾挤出里面的Fish Oil 让小孩服用就行了
或者可以直接给她整粒慢慢吃
可是我选择前者
每当要给艾薇拉服用时 
我都会告诉她吃鱼鱼了
味道是葡萄的 她很爱*


第一次剪开鱼尾时
还很担心会里面的鱼会喷出来
可是原来里面不是油状的
因为我现在也有在服用Fish Oil (for Pregnant Mummy) 
所以以为是同样油状液体的



*****

除了买给艾薇拉的
妈咪我也买了两件衣服给肚里的宝宝
很喜爱 Pumpkin Patch 这个品
我都是选择有折扣时才购买 



可是在付钱时
我妈硬要买单
宝宝要谢谢外婆哦 
这是外婆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
~(^o^)~


喜欢白色 
很适合当圣诞礼物




6 comments:

  1. 呵呵呵,看了你的这篇文章,我刚才也去买了fish oil给恺恩吃。现在,我是给恺恩吃vitamin C,效果不大。所以想换换fish oil,看看是否恺恩的抵抗力会不会有改善;)

    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2. Bteng:不用客气。老实说,因为孩子给人家照顾加上开始选食物吃了!有时真的不懂她够不够营养。所以我才有打算买给她的。我认为适当的营养补助品还是不能缺少的。 Omega 3 Fish Oil 是不错的选择,我表妹看了我这篇也跑去买了。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鱼油!!我之间吃的都会令我想吐,现在的小孩还真好命耶,哈哈哈

    ReplyDelete
  4. Claudia,很可惜的是,今早恺恩拒绝吃这个fish oil。。。。 唉,希望今晚能再说服乖乖服用啦;)

    艾薇拉会选吃吗??恺恩很挑食。。。。

    ReplyDelete
  5. 蕴如:是的,我也一直觉得它的味道应该很难闻。不过出品商应该有顾虑到这点,所以给小孩的现在有改变了。

    ReplyDelete
  6. Bteng : 她有 mood 的。不过她到现在还可以接受这个Fish Oil。偶尔需要哄的。有时她不要吃跑掉我就用硬塞进她口里。因为这个不是水状的是可以硬塞的。我为了要她吃唯有这样做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