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新相机 - SONY NEX-5N

终于买了新相机
虽然很不舍得用了年多的 Panasonic Lumix LX-5
可是想换好一点的相机已经想了很久
自从有了Lumix LX-5 
我对于摄影的喜好有增无减
除此 也想用新相机照即将出世的宝宝

自觉 DSLR 不适合自己携带 (重)
老公不是摄影发烧友 
所以不会太理会帮我照相
提的都是我 照得也是我
看中了小又可更换Lens的相机
更接近 DSLR 相机功能

之前一直属意 Panasonic GF3 或 Olympus E-PL3
昨天跟老公去了Jaya 33 
因为这家可以Trade In 旧相机
经过该店老板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改变主意买了别架牌子的相机



当。。当。。当当!
我的新宠新相机
【SONY NEX-5N】



为什么会买这架 ??
心想弟媳在好几个月前也买了GF3
如果我买不同牌子的起码可以试看不同相机的的功能
该店老板大力推荐这架相机及分析
还有老公是SONY 牌子支持者
而我本身觉得这架相机的机身很好捉拿及稳  

买了回家
老公就一直在试机及研究功能
“ 还一直问我你不要Test 机啊?”
(自己霸着新相机叫我怎样试喔!)
之前买Lumix时 他都不多理会
我很惊讶他突然对摄影的兴趣
也希望他因此能爱上摄影帮我们照多点相 

老公用新相机照得第一张作品
(Forgot adjust Brightness so a bit dark)


【相机全家福】



*****

老公发现此相机的新功能 - 3D Sweep Panorama Mode
(After Adjust Brightness)



今早七点多拉了艾薇拉去露台试机
才刚睡醒的她 还blur blur 的服从我
真乖~

这些是我第一次试机的照片
用了 IA Mode (没经过修饰)
(Forgot adjust Brightness so a bit dark)

# 笑得有点不自然Pose


#好爱这张  老公说女儿长大了


#鬼脸调皮Pose


#妈咪的小小模特儿



5 comments:

  1. 我也用着NEX5,它适合女士携带,
    包包像手提袋而已,轻巧~~
    我为了方便~~我常用AUTO MODE 的,
    用习惯了就更容易操控呢!
    我每次旅行到用 Panorama Mode 来拍景色,
    不过这功力很消耗电池的。

    ReplyDelete
  2. 恭喜和我一样新机入手,哈哈!
    我个人也钟爱sony牌子,用新相机之前都一直用着我妈的sony数码相机的,都拍得很满意^^
    你就好啦,家里有个那么可爱又配合的麻豆!哪像我家的只会左闪右避><

    ReplyDelete
  3. Silvia, 我也是看到你在水晶部落的留言才知道你用SONY。听你说了我就放心了! 希望没买错。对,我也是很喜欢它的包包。当天我叫老板给我看了其它牌子的包包。SONY的属于最较小了。哦,谢谢你告诉我Panoroma Mode很吃电,那我出门时要注意了。不然拍的一半没电池就糟糕了。谢谢你了。

    ReplyDelete
  4. 水晶,很开心一起买到新相机了。希望我们不会懒惰研究新相机功能吧! 哈哈!不过就像 Silvia 说的用Auto Mode很方便。其实我认同,AUTO Mode 也能照到好相片的。当天她心情美, 所以肯迁就我。不然也是乱跑一通的。

    ReplyDelete
  5. want to ask the jaya 33 trade in is a camera shop? or Sony cent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