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偷懒

今天偷懒拿了病假
 独自一人去逛街
很难得自己可以静静的逛 
也很怀念以前还没有孩子的日子
现在只有在拿假时才有机会了

农历新年将近 
广场很多折扣
也是时候买年货
我的年货指的是新衣新鞋子啦 

一个人逛真的可以慢慢选  慢慢看
不用担心老公随时会摆黑脸
或抗议说好了没有啊你!
我就是爱慢慢的人

这样静静一逛
从十一时半逛到下午五点 (很厉害吧)
买到了老公的衣服 
对! 每年新年他的衣服都是我负责选的
艾薇拉的新年衣服,鞋子
宝宝的衣服,音乐娃娃
当然我自己的也有买到
可以说全部有份
哈哈 ~ 开心

*****

这个音乐娃娃 
我选了很久
走了几家店铺
最后买了这个 
除了有音乐外
 娃娃的鼻子也会有闪闪发亮的灯
 也很好抱一下  软绵绵的
记得艾薇拉出世后每晚都听着音乐入眠
可是她那个被拉断了
所以妈咪买了个新的音乐娃娃给宝宝
希望到时它可以每晚陪着宝宝甜蜜入睡

**

当艾薇拉回到家看到这个娃娃时
一直说是她的 ~晕
不是你的 是妈咪肚里的宝宝

**

【买给宝宝的第一个娃娃】



8 comments:

  1. 可以这样轻松的逛逛真爽!我已经很久没有独自去shopping了>.<

    ReplyDelete
  2. 好幸福的感觉,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拥有和你一样的幸福。

    ReplyDelete
  3. 呵呵呵,迟一些就轮到我偷懒了;)

    give me five,我也是不很喜欢和老公逛街。嗯,就是不能尽兴的购物就对了;)

    不过你算很厉害了,大着肚子也能走这么久,以前我怀第一胎的时候,不能逛太久。。。会脚酸;)

    ReplyDelete
  4. 我就不太喜欢一个人逛,因为我这个人不太能自己做决定。但也同样不喜欢和我老公逛,因为根本不能买到什么。

    音乐娃娃可爱哦~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也很喜欢一个人逛街。不用赶着走可以慢慢逛。也是像你一样可以逛5,6个小时。哈哈!真怀念自己一人逛街的快乐时光!

    ReplyDelete
  6. 我小时候也有一个星星的耶~~

    ReplyDelete
  7. 最讨厌就是听到老公那句“你好了没有啊?” 真的很讨厌hor?人家就是喜欢慢慢逛慢慢选嘛。。。不然怎么算是女人叻?怎么买到好东西叻?男人永远都不了解女人心态的啦,还是自己逛最爽!

    ReplyDelete
  8. Heidi : 全职妈咪没办法放给人家顾自己出门。很能了解。可是可以全心全意照顾孩子却又让我很羡慕的。

    Wendy : 幸福的定义很寛。。大家都能拥有的 :D

    bteng : 对,有时要让自己放放假,享受独处之时。怀着艾薇拉时我可以走更久的。呵呵~

    美儀:我跟你相反,我爱自己逛或是跟我妈妈姐姐一起逛。。嘻嘻~

    Celeste : Yeah, 跟我一样。那种感觉非常爽的。尤其逛完后,回家打开战利品时很有满足感~

    蕴如 : 艾薇拉的音乐娃娃是月亮形的。。可是坏了。

    Carmen 表妹 : 对,那句话听了什么mood 都没了。。哪有心情看及买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