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8.12.11 ~助养儿童

今早 独自带了艾薇拉去了Tesco 吃早餐 
也顺便买些日常用品
独自一人带她去广场已不是第一次的事
也很享受两母女独出之时
假日老公睡的比较迟
如果要等他 不如不用去

(=o=)

正当要回家时 
看到了这个世界宣明会的摊位
其实要助养孩童是我一路以来想做的
也不是什么新事物了
身边其实有不少亲戚友人都已经助养了
我算迟了!

所以我当时并没有考虑太多
就应允了要助养一名
今天也是她们最后一天在这里摆摊了

记得我在填表格时
艾薇拉在旁看着我
我告诉她 你很好命了 有这样多玩具衣服
 妈咪现在要帮助这些可怜的孩子了





 弟媳其实已在较早前助养了一名女童
所以今次我选择助养一名男童
下个月它们就会寄给我有关助养的孩子的相片及资料了

回到家时 告诉了老公我助养了一名孩童
他很赞成及说很有意义 
一直说 :好事~ 好事~

 这就是我的单据啦
下个月开始助养
可以在2012 新的一年开始前做点善事
是修来的福份




请大家出一点点力

每个月只需RM80 (非洲区儿童) / RM50 (非洲区以外的儿童)

帮助他/她们吧!




3 comments:

  1. 歡迎你加入助養人行列 :)

    你老公很支持你哦!想當初我開始助養時還被我老公(當時還是男友 XD)潑冷水,唉~

    ReplyDelete
  2. 原来我真的迟了。 加入后才知道原来身边已经很多友人及亲戚已在早期都助养了。我老公对着方面很支持的。我平时很少做善事的所以是时候要通过有关管道协助一下了。你助养多久了?

    ReplyDelete
  3. 超過5年了,不過確實的時間我也不記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