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败家

星期一那天经过Tokutokuya 店时
就看到它家店地上摆着一箱箱的盒子
心想又有新货到了
最好是便当器材就好 Yeah!

刚才跟同事吃完午餐
赶去瞧瞧看
它店就在我公司楼下罢了 嘻嘻~

果然!来了超多新货!
一口气买了七包
(>.<)




其实当放进篮子里时我有犹豫了一下
想放弃几包等下轮再买
可是这些我都很爱
很可爱的叉叉啊!
现在不买等下没了怎办!
(败家借口 呵呵)
最后败了全部回来!!

妈咪是太兴奋了
买疯了
可是很开心啊

19 comments:

  1. 哇 新货真的都好可爱啊〜〜〜
    搞得我也想去扫货了!(明明就很少弄便当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了就会弄。。哈哈!因为觉得可以保存。有一时期我也懒惰弄 ~ (明明就爱买,我说我自己~嘻嘻)

      Delete
  2. 有新货了!周末我去IPC 那家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Ikano 那边应该会有吧!毕竟是同一间。觉得便当叉叉要多款比较可以变化喽~ 呵呵!

      Delete
  3. 很可爱哩!但是我也是超懒惰那种!哈哈哈。。加油咯两位妈妈。。。最近看你们弄的便当真的让我赏心悦目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搬进新屋就可以开始弄了。现在忙嘛,明白的~

      Delete
  4. 哇~~~太太可爱了。。是我也一定败很多回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有人支持我了。。哈哈! 对,我承认我忍不住"不买"

      Delete
  5. 这里好像没有Tokutokuya,哈哈哈,买便当用具会上瘾的 ^^我也是其中一个....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边没有这家店?我觉得它的便当款多过Daiso呢!是啊,不过我觉得叉叉要买多款才能变款的。。哈哈~

      Delete
  6. 我上个周末,带恺恩和老公去这间店逛。。。想不到他们两个很喜欢。。。恺恩还选购了很多便当的可爱叉叉。呵呵,幸好是老公付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等你的便当Blog^^ 是啊,便当模型太太吸引人了。。所以买多不是我的错。。呵呵~ 你老公很好咧。。我的都是我自己买。。不过他到很支持我弄给女儿吃。嘻嘻~

      Delete
    2. 呵呵,我的便当blog 。。。。嗯。。。见不了人!我没有弄什么造型。。。就是简单面包配一些甜点或者水果。恺恩都说这是妈咪弄得爱心早餐^^只要他开心,我会继续弄。。。

      Delete
    3. 哈哈,ok 的。小孩容易满足。而且看到可爱装饰已经开心的不得了了。妈咪用心就够了。^^

      Delete
  7. 哇!好可爱。。我很喜欢。。 可惜槟城没有Tokutokuy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没有阿~ 这家很新,我看慢点会去别洲开分行吧~ 希望很快吧!因为我比较了,网上同样的便当叉可以买到Rm10以上呢!这家全部RM4.90。有些大样的要 RM6.90 啦。

      Delete
  8. 你不是住在马六甲吗?马六甲也有tokutokuya了?啊!!!我也要去败家!在马六甲的哪里?

    ReplyDelete
  9. 哈哈,马六甲应该没有这家店。我在KL工作。家乡在马六甲。。不过我很常回去啦~

    ReplyDelete
  10. 可以麻烦你帮我买吗???
    哈哈,太得意的这些。网购我看到都要 14. 太贵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