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生日- 准备


上个星期五收到艾薇拉托儿所的通知书
这个星期五将会庆祝教师节及所有五月份学生的生日
这家托儿所是一个月庆祝一次所有学生的生日的
原本没打算让她在学校庆祝的
可是看到有一起庆祝教师节
允许带蛋糕及可以准备一些Goodie Bag 带去学校
问了问她要在学校唱生日歌吹蜡烛吗?
 (好像在问废话,她一定要的啦!)
果然!她要!
还一直跑去跟老公说妈咪答应带蛋糕去学校了   
其实之前不允许的是爹D (>.<)



未免夜长梦多
昨天 赶紧去买了所有Goodie Bag 的材料
所幸公司楼下就有商场 方便很多
这就是今晚我们的所有材料啦


 买了两包糖果
可是回家后看到买错了
是Chewing Gun
所有没放下去
其实我准备的不多  
小小一包  小小意思啦


 看到妈咪拍照她也说要拍


好啦好啦 
终于装好26包
三月忙完二宝生日
五月轮到大姐姐了


 都是我一人在装而已


 她在预习如何送给同学
很明确的念出同学们的名字
她的预习同学就是‘我'喽~
还要我说谢谢


看她开心到 。。。这样也可玩一番~


爹D今晚迟回
两母女玩疯了
不过好喜欢这种感觉



 这是妈咪第一次准备Goodie Bag 让她带去学校
其实做母亲的偶尔能为孩子做点什么的
心理是很感触也很开心

4 comments:

  1. 哇~~哇~~哇~~你准备很多东西哦!包装也很漂亮呢!
    我答应了女儿下星期四在学校替她庆祝6岁生日,
    现在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放四样而已,因为她四岁。我买了小个的包装纸袋,所以包起来还好。。哈哈!不用紧,我也只是花了一天就搞定。材料多是在Toku店买到~

      Delete
  2. 喜欢那张Elvera大笑的那张照片,看得出她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