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托儿所的生日会

今天终于帮她完成了第一次在托儿所的生日会
这就是带去托儿所的蛋糕
临时顶购的
虽然简单  
可是有她喜欢的吉蒂猫公仔
我还挺满意的





再多九天才是她正日生日
我已经在两个月前预定了一个Fondant蛋糕给她
会回家乡简单庆祝
主题等庆祝后在揭晓吧
好期待出来的效果
希望她会喜欢


托儿所的生日会
虽然无法参与其中
只是准备了一个蛋糕及Goodie Bag给她的同学们
今早交给老师
 然后就去上班了

询问了院长
她说没参与没关系
可以把相机交给她们
老师们会帮我拍下庆生照的
太好了!

放工去接她时
老师跟我说她们帮我照了一些照片
真的谢谢哦 ~

来看相片喽。。。!


*****

好喜欢这张啊
笑得多开心


比 ‘ Peace'
二连拍。。!


开心切蛋糕
她知道下星期爹D妈咪帮她定了蛋糕
上了车一直问我
为什么要两个蛋糕 ??
最近很爱问 : "为什么"   !!
问到我都不知怎么回答!!



虽然没有参与
看到这些照片
觉得幸好有让她在校庆生
这么多朋友帮她唱生日歌
她应该乐透了



这是她的同班同学
一样月份生日 同龄
可是我家艾薇拉也太过瘦小了吧
呼!呼!





2 comments:

  1. 小一点没关系,长大后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小哦~ 
    会很开心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