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还是让她去了



今天是她的第一次参与学校的 Field Trip ~ Zoo Negara
为她准备的帽帽
嫌草帽单调
去花店弄了可爱蝴蝶结



星期一开始发烧
从没试过烧这么多天
老师昨天有叮嘱妈咪要留意一下她的烧
昨晚回家后
也有一直帮她量体温
还好都不是很高了!!

半夜调了闹钟
两点起来帮她量体温
还好 还好~

今早! 没有烧
可是还是让她敷了药
问了问她 :要去Trip 吗?
她! 还是很坚持的说 : 要!
最后  还是让她去了

*****

妈咪没跟她去
不过有陪她等待



开心的看着写有自己名字的Tag
一直告诉她待会儿记得跟着老师啊!


之前问她需不需要妈咪陪她去动物园
她回说 : 不用 !
老实说!这点我家艾薇拉还蛮自立的


排队准备上巴士了
看到她的背影 很感触 
女儿好像长大了很多


站在同龄的同学堆里
她显得更瘦小



老师知道她刚发烧
告诉妈咪不用担心
她们会好好帮我留意她的
谢谢啦~


上了巴士
被安排跟一位男生一起坐
看了看 是她每次回家说的那位 Edmund 帅哥 呵呵!
这是她头一次坐巴士
看到妈咪在巴士外徘徊
还开心的跟我说拜拜


目送巴士开走后
我才离去
真希望她能很 Enjoy 这个 Trip



****

昨晚弄了这个便当
以防万一她今早没得去
起码看看便当里的动物会开心

** 动物园便当 **



7 comments:

  1. 不要担心,好几次我的女儿在这样的情形出游。。反而更快好了。。流流汗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两点多老师有打给我说目前还可以。没烧!不过有点累的样子。应该是今早给她吃的药吧!

      Delete
  2. 小孩会很enjoy这种集体出游的。那会是很好的经验和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所以我也期望她可以去参与的。

      Delete
  3. 看着孩子出游,百感交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第一次看她跟大队出游。。是真的百感交集的。。!

      Delete
  4. 可爱的艾薇拉.

    趁这个学校假期,不妨参加小孩服装比赛:
    http://waiyee.blogspot.com/2013/05/world-oceans-day-ocean-mania-costume.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