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发烧

已经一年多没大病的艾薇拉生病了
天气超级差 她的体抗力也宣布打败仗


*****

弄了可爱便当给她
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吧



昨天放学后 
身体烫烫的
回家后 敷了两次退烧药
到了晚间接近十一点还在烫
老公还没回家 不等了 
自个儿带了她去看医生
其实这么夜出门 我还很害怕一下的
现在治安真的超差的
可是没办法 担心啊!

幸运的是 
平时看惯的儿科诊疗所既然还开着 
(其实已经关了半边门)
不管了 
硬着头皮走进去 
希望她们还让我们看吧!!
还好里面还有两三个小孩等着看
写了名等了一会就到我们了
医生说他烫到 38.1°C
喉咙有发炎现象
这样看看 花了 RM100
回到家后 已经是 11.30PM 了
老公也回来了 
很紧张的一直帮女儿量温度

到了半夜一度烫到 39°C
好彩医生有给塞屁股的退烧药 
半个小时后 就退了 
她还一觉睡到今早八点多
妈咪拿假在家照顾 没让她去学校了

*****

发高烧 什么米‘类’都不能吃
可怜女儿今天只能吃面包充饥了


吃着妈咪为她准备的便当
今天妈咪一整天就像个佣人般伺候着她
累!快点好起来啊~






8 comments:

  1. 孩子发烧是最让父母担心的事,要给她多喝水。
    我家孩子发烧我也不让他们吃饭的,吃面包比较好,
    祝福姐姐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今早让她带玉米水去学校也准备了面包。谢谢~

      Delete
  2. 可怜的艾薇拉,发烧最好不要吃饭,妈咪可以煮面线给她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早没怎样烧了。所以让她去学校了~

      Delete
  3. 可怜。。满脸倦容。。
    快快好起来啊~~
    发烧可以吃什么?我多数只是让喝奶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问了药材店老板,说最好米类不要碰。米粉,粥,面,都不可以。Kaya, Butter 油腻的也不可以。只有面包加Fruit JAM 可以。

      Delete
  4. 今天,Elvera有好一点了吗????恺恩生病的时候,我都会煮米粉汤/面线汤/粥水给她吃。。。

    ReplyDelete
  5. bteng, 我妈说发烧千万不能碰粥的。米粉倒是昨天药材店老板说不可以。所以我只敢给她面包吃而已。她去上学了。。刚才打去问老师,还有一点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