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麦当劳吉蒂猫

麦当劳吉蒂猫来咯

太开心了
在几个星期前友人在面书告知大家
麦当劳即将推出吉蒂猫娃娃系列
一共有


 
我看后  一直在倒数着。。
昨天在公司已与同事们讨论明天要去买了
 终于盼到今天推出第一款
打算午餐过对面麦当劳用餐了

 就在我工作中
同事提了一个盒子给我

“ 说 :来,给你的女儿的!”

哇!是麦当劳吉蒂猫!

我的天!没有叫她帮我买呢!
怎么好意思! 拿了钱包硬塞回钱给她
反而被她退回!
她说今早去买早餐时看到可爱
买下给我可爱女儿喽!
超感动啊!

妈咪和吉蒂猫猫 HAMBURGKAR Hello Kitty
好可爱啊!还有盒子装着的!



谢谢你 
我的好同事
等下我请你吃冰淇淋啊 ~~



17 comments:

  1. 哎哟!我多么想有人替我吗?我想收藏但是我不吃M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买早餐套餐来买这个吉蒂猫,Pancake 还不错吃,呵呵~~

      Delete
    2. 哈哈!我也很Surprise咧她买给我女儿!对,宅妈说的对,是可以买早餐Set的! ^^

      Delete
    3. 我托我同事替我买到了,Ohray。。。

      Delete
    4. Hooray!买到了! 我打算下个星期的买早餐算了!

      Delete
  2. Replies
    1. 我午餐去买多一个给我的外甥女了。。哈哈!好可爱啊~

      Delete
  3. 好好哦~~我们这里没有什么人买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几个同事跟我一样疯Kitty的~ 呵呵!

      Delete
    2. 我老公说不买给我,然后又(反悔)偷偷买了一只送我。我又感动到~~哈哈哈哈!

      Delete
    3. 哇,甜死了!我老公才不理我呢!嘻嘻!你老公很疼你耶!

      Delete
    4. N 年前我买不齐还去新加坡买,现在想起觉得自己神经病呢!

      Delete
    5. 如果我好喜欢的,我也会像你一样的!哈哈!

      Delete
  4. Replies
    1. 对阿,好感动!因为还要用 RM9.95 来买的咧!

      Delete
  5. 我刚刚收到一只。
    安蒂还跟小孩子争kitt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大人都爱因为太可爱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