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大小姐的相馆照


这册照片早在二宝生日前拍了
之前看到相馆有优惠
一心只想让妹妹拍就好
哪知姐姐去到照相馆
看到一件件的公主装

告诉我们 :"妈咪我很喜欢咧"

看到她渴望的眼神
跟老公商量后
最后也同意让她拍了~~

*****

我最爱的一张



她爱上童话卡通天使了
爱上Tinkerbell 
就是这套吸引了她要穿来拍照
可是!最近她却好爱 Disney 公主们 ~ 最爱白雪公主哦~~



长大了
 很愿意配合摄影师的要求
 (开心的摆POSE)


她 一点都不抗拒
胆子比起妹妹大的很多


笑的多开怀
我是小小Tinkerbell



下个月就快四岁的她
同样的 
已为她订制了一个蛋糕简单庆祝




6 comments:

  1. 我还未带我女儿拍过这些,她就来掉乳牙了,就要错过她最有童真的时刻了。
    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这些穿Costume的相馆照如果太大拍就不太适合了! ^^

      Delete
  2. 忘记说....我喜欢第二张^^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有的穿她喜欢的衣服,所以可以笑到这样开咯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