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袋鼠便当

妈咪我没有偷懒哦
这是今天准备给女儿的下午茶便当
只花了十分钟搞定



昨天逛街看到这个可爱模型
印出来后好像袋鼠的小袋袋
 里面还可以装些小惊喜
觉得值得投资  呵呵~

袋鼠便当模型
后面还有教导如何使用


打开后是这样的
一套只需RM4.90


把两片面包放在模型上
然后把可爱粉红模型盖上去
大力压一压就可以了
里面还可以塞一些鸡蛋粹及青菜等
不过看起来也很像 Curry Puff


切成一半就好像袋鼠的小袋袋了
妈咪只用了两片面包
艾薇拉不吃面包皮
所以切除多余的面包皮就进我肚子了
份量已大大减少了 嘻嘻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也是看到有什么材料,临时想了就弄。。哈哈~ 谢谢我会加油的!

      Delete
  2. 我开始做便当的时候,第一个买的用具就是这个,
    我用来夹鸡蛋糊加mayo来做三文治,我家孩子都很喜欢。
    用它来做成袋袋.....点子很棒,我偷走你的创意罗!希望你不介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想要放鸡蛋当三文治的!这个模型可以变化觉得很可爱,所以买下了!大家互相参考,没问题的!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