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母亲节礼物


多两天就踏入五月份了
最近广播台及电视台都一直有播母亲节该送什么礼物的广告

我今年特别想要份母亲节礼物耶!
昨天上网看到有预购衣服卖
我真的好久没有上网买衣服了

生了两个孩子后
身材都走样了
网购大多是Free Size
只敢看而不敢买

可是心痒痒的想买
问了问我喜欢的那两套
管主说是M Size
鼓起勇气
最后挑了两套当作我今年的母亲节礼物

*****

这套粉红色是我第一眼就看中的 
喜欢袖子带有苹果青的颜色  好Sweet


第二套原本想要黑色的(可以遮盖肥肉)
可是问了老公意见 最后挑了橘色的




是预购 期待可以在母亲节前收到
希望到时我可以塞得进去吧 哈哈!


5 comments:

  1. Hi claudia 最近还好吧?好想念两位小公主哦?*^▁^*
    母亲节快乐。看来我也要送礼物给自己了。(^ム^)
    这两件都很不错。很美。你穿上-定会很美很f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我很好!最近在公司闲的很!所以有时间写部落!哈哈!谢谢,希望我能穿上。

      Delete
  2. 我喜欢第二件~可以给我网址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你去面书加入Forlittleone Joyce :D 对了,这批预购在 2 May 截止哦~ (^^)

      Delete
    2. 忘了放网址 : https://www.facebook.com/FORLITTLEONE1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