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爱 '心' 便当




话说做了几天便当给艾薇拉带去学校
虽然每次回来都有剩一点点
可是妈咪抱着多好过不够吃的想法 不以为意




可是。。
今天艾薇拉回来告诉妈咪

"艾薇拉 : 妈咪, 老师说明天的便当不要弄太多哦!"
" 妈咪 : 噢!好的!" 

(之前博友还在部落问我艾薇拉吃蛮多的哦?看来是我弄太多了!)

(>.<)

~~~~~~

刚才在厨房忙着准备明天的便当时
身后突然出现一把声音。。。

" 妈咪,不要弄太多啊!!"
"我懂 我懂 干嘛给我压力!!!"

越大越会管我了 
现在很多时我还得听她的指示呢!

O(∩_∩)O

*****

今天的爱 '心' 便当
其实现在弄便当
除了看到弄好后的成品而感到满足之外
在为便当想个好听的名字时也还蛮有趣的



这里有草莓蛋卷
我只放了两支  切成小段
(脑海里一直围绕及提醒自己不要弄太多哦)

加了一点葡萄干 
好久没给她吃了
今晚在杂货店看到买了一小盒
妈咪我很爱吃葡萄干
剩下的进了我的肚子了

(U.U)





5 comments:

  1. 我会注意到便当的份量太多,因为我有经验呀!

    刚开始做时,我担心孩子挑食,所以什么都放一些,结果饭盒装得满满的。心想...吃不完没关系,带回家后下午茶可以继续吃。后来我被老师‘讲’了,她说假如准备份量太多,孩子是没时间吃完的。现在我渐渐地学懂掌握份量了,尽量把妹妹吃的份量限定在一片面包内,或是一片蛋糕家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俩都是担心她们不够吃!哈哈哈!明白老师得照顾那么多小孩!那有时间等她们吃完!谢谢你的分享!我会减少份量了。

      Delete
  2. 你用多久准备?
    我的彤还会跟我说妈咪I dont want。。。 不知道为什么不要便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久,差不多半个钟。加拍照,嘻嘻!哇!彤不要便当啊?那你弄了她不吃?

      Delete
    2. 吃是有吃。一开始去学校时带了两天,第三天问她,她就说她不要了。。。还想说给自己一点动力的,反而变偷懒了。

      Delete